一位國立大學退休校長的得法體會

郭孟祥


【正見網2007年12月10日】

我是法輪大法學員(應說是准學員比較恰當,因為我是入門不久的新學員),在學術領域方面我是專攻生物科學,未退休前任教於國立大學,從事教學及研究工作,歷40多年。於1996年八月退休,屈指一算,退休後已過了11個年頭了。任教期間亦兼任行政工作,可以說是非常忙碌的教師生涯,因此很少有機會與任何氣功有所接觸,更不知道有法輪功的存在。

退休後,生活比較清閒,因年紀大了難免患有所謂的老人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及攝護腺肥大等毛病。因此想利用多餘的時間練練身體,做些健身活動。曾經學過太極拳,結果發現太難學。後來發現我的攝護腺毛病不是單純的肥大症,而是初期腫瘤,經電療後且引發副作用:膀胱出血。與病魔苦鬥一陣子後,終於出院,受傷的身心極需調養,適巧遇到昔日之老同事沈、劉兩位教授。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多年,曾分別得過肺癌或心臟惡疾,都動過手術,之後,他們兩位都專心學習法輪大法,已有四、五年以上。他們都不靠藥物,完全歸依法輪大法,得以克服原有的病痛,生活的很快樂。他們兩位都是我敬重的老友,經過他們的引介,我在一年多前也開始踏入法輪大法的大門。

因學習的時間尚淺,還談不上有什麼具體的心得,但在身體狀況方面覺得頗有進步,在日常生活中,精神飽滿多了,耐力增強了,氣色也比學法以前進步多了。我知道法輪大法是強調「性命雙修」的。我自認為學法後我的肉體健康已有很大的改進,但養性方面尚待努力,可能我過去的思想業力太重的關係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2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