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的美,無法言喻」



【正見網2007年12月26日】

遊客:聖誕晚會的美,無法言喻

這個聖誕假期,康州退休社會工作者Thelma Harris和加州的Neva Jackson都來北卡走親戚。 12月23日,Thelma、Neva和Neva的父母結伴到北卡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

Thelma說: 「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能量、色彩與天幕的技巧都非常棒。」她說聖誕晚會的美,無法言喻,你只能親自去看,去感受那種色彩、那些演員,那是一種難以忘懷的經歷。

Thelma和Neva都很喜歡《大唐鼓吏》和《威風戰鼓》。他們說,那鼓點的能量、精確度與韻律,震撼人心。

Neva說,晚會中女生打鼓,這在其它表演中難得一見。「你就看那些女孩子穿過舞台時,猶如漂浮在空中一樣,她們的腳快速地移動,身體卻不會晃,真的像漂浮著一樣,非常超然,非常超然,真是太精采了。」他說,如果給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打分,他給A+(異常優秀)。他還說,那些歌唱家也非常傑出,不論是女高音、女低音、男中音,都訓練有素,不可思議。

Thelma希望神韻還能再來。


樂隊鼓手:節目可媲美任何專業演出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學生沃爾特・米切爾(Walter Mitchell)不久前剛回到格林斯伯勒度寒假,12月23日晚和女友一起來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聖誕晚會。

米切爾是從他父親那裡知道神韻演出。他父親在拉斯維加斯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發現12月23日在格林斯伯勒有一場晚會,就將消息告訴給兒子。
米切爾說:「演出非常好,有很多東西是我一輩子都沒有看過的。」

曾是學校樂隊鼓手的米切爾說,最喜歡打鼓的兩場戲。他說:「演員的技巧令人稱奇(amazing),整個節目的專業水準(professionalism)可與其它任何職業表演相媲美。」

他說擊鼓動作的一致性讓他嘆服:「沒有專業訓練,並且要努力工作,一群人很難做到在這麼多動作下的協調一致。」

米切爾說,他很欣賞演出中所展現的不同文化和信仰價值。「整體上,美國人應該更多地學習像 (今晚)演出所展現的不同文化,放開眼界,與其他文化取長補短(learn from each other)。」

米切爾說,他將會對他家人和朋友推薦這個演出,讓他們有機會也去看。

此外,來自格林斯伯勒的Debbie Wagner和Stephanie Fuller也都認為,演出的服飾、音樂和色彩等各方面都讓人有美不勝收的感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