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陸女孩做的真實神奇的夢



【正見網2008年01月02日】

前記:這是一位與大法有緣的女孩做的真實的夢,這位女孩在一家醫院工作,目前她還沒有看過大法的書只是聽說過、收到過大法的傳單,她母親是佛教徒,這是她給她的一位好友親口講的真實的故事。我為了寫作方便便用第一人稱來敘述。

我出生之前,我母親做了這麼一個夢,夢見從空中飄下一個矮小的老道,這老道長的並不好看,第二天我就出生了,長的跟她夢中的老道一樣,所以母親就給我取了個美麗的名字。我母親說三歲以前我曾對她說我是有大使命來到人間的要做兩件事情:一是救人;二是做大生意。

我也曾夢見自己變成一個老道在月光下納涼,突然空中落下二位白衣道人,我看似乎以前就彼此認識。他們對我說:我們來看看你,希望你不要迷失,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否則就永遠回不去了。至於什麼機會卻沒有明講。

我還夢見大淘汰的情形,天上顯出十分恐怖的天象,人間到處是瘟疫,許多人被一些非人非獸的東西殺死了,我也感到很害怕。當那些非人非獸的東西向我逼近時,天上一下有個聲音說:放過她,她是學法輪大法的。然後我被一種神奇的力量來帶到一個全是古代建築的地方,這地方非常乾淨沒有任何灰塵,但也聽不到一點聲音也看不到一個人影。

前幾天我又做了這麼一個夢,實在太神奇。我夢見我來到一個古老的房子中,裡面坐了許多人,房子中間有一本大書包裝的很好,裡面記載有許許多多人的名字,字不是現代的漢字,象古代的篆文,我的名字也在裡面。書的封面寫有「創世聖王」幾個大字。我還看到房子的前面有一條河,對岸正發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不斷有人游過來,來到房子裡,在那本大書上簽字,游的人必須很小心,要不然就會被迫害游不過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