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洪法

宇蓮


【正見網2008年01月08日】

今年十月有一位同修提起,11月底印度要在班加羅爾召開為期三天的全國校務會議,將有800位校長參加,在會議中安排有法輪功的介紹、功法表演,並教功,需要台灣同修的幫忙。一開始從沒想過要去印度,直覺那是個遙遠又落後的國度,而我又不會說英文,怎麼去教功?又認為自己還是新學員,這好像不關我的事。後來想想,這個訊息讓我知道可能不是偶然的,是不是那兒有需要我救的人?沒有考慮太多就報名參加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洪法,當我到了印度,坐在同修來接我們的小巴士行駛在半夜的印度街上,一種莫名的感動和熟悉的感覺湧現,眼淚不覺奪眶而出。這就是我到印度的原因?到了旅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想要洗澡,可是卻沒有熱水,11月底的冬天已有一絲涼意,洗了冷水澡卻不覺得冷,倒也舒舒服服的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在旅館外煉功,然後到會場,雖然搭了8個多小時的飛機卻沒有一絲倦意,也忘了暈機是怎麼一回事。得法前我是連搭車都會暈的,本來還怕會不會暈機?後來想:我是煉功人不是以前的我,我是去救人的。在飛機上不是和同修交流,就是發正念、背《論語》。

到了會場,我們先到同修布置好的法輪功展覽攤位,然後在一旁煉功。因下午要選出七位同修上台做功法表演,我也被選上。上台前本來有些緊張,但只要想到「我是來救人的」就不緊張了。當煉功音樂響起,聽到師父熟悉的聲音直覺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只要好好表演功法,希望能救更多的人。效果果然很好,當我們表演完後台下如雷的掌聲響起,並接受獻花。當天會議結束後,好多校長到展覽攤位來詢問,如何開始學功?是否可安排到學校教功?同修順手用數位相機拍了幾張照片,意外的發現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法輪。

第三天到事先安排好的學校教功,看到眼前那麼多純真、期待的眼神,認真的學功。看到這裡的孩子,想想在都市中被升學壓力壓的喘不過氣或被現實人際關係和現代科技教育下的孩子,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晚上回到旅館室友拿起數位相機在房間隨意拍了幾張相片,啊!好多法輪!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師父一直在呵護著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