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校園裡的法輪功(圖)

清漢


【正見網2007年09月22日】

法輪功學員在中正大學社團聯展中講真相

台灣各大學每年一到秋季開學的時候,校園裡各社團都展開活動,希望招徠新生加入各自的社團。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中正大學的社團聯展裡,法輪功社團設置了展位,桌上擺著李洪志老師的著作及大法簡介,供學生自由取閱,廣受新生囑目。

一位在展位上服務的學員表示,該校法輪功社團已經成立七年了,他們每天都在校園裡煉功,除了向學生洪法外,“也吸引了附近的村民進來跟我們一起煉功。”此外,法輪功社團也安排了功法表演,二十幾位穿著繡有“法輪大法”字樣黃色上衣的學員,站在舞台上演煉五套功法,吸引了學生們停下腳步觀看,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瀰漫了整個活動中心。

法輪功學員在中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表演功法

當天中午該校的學生活動中心裡,穿著黃背心的法輪功學員,穿梭在熙來攘往的學生們中,熱情的發送法輪功簡介,及自己製作的紙蓮花,向學生門傳達大法的美好信息。一位發送簡介的法輪功學員說,大部分的學生都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是純正的,我建議他們進一步來了解法輪功,介紹他們看李洪志老師的著作《轉法輪》,希望有緣人很自然的走入修煉的行列。

有學員說:也有學生對大法不了解的,我就翻開真相資訊,細心的向他說明。在講真相的過程中,讓我明白了一般人誤解法輪功的原因,都是受了中共惡意的負面報導,再以訛傳訛造成的,最後他恍然大悟,“有這麼好的功法,我一定要來學一學。”

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大學社團博覽會中展現風采

嘉義大學是由農業技術學院改制的大學,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在蘭潭校區裡,社團博覽會熱鬧的展開,據稱有一百多個社團招募新生的活動中,法輪功社團的展位一早就圍著許多學生,原來是法輪功學員在教摺紙蓮花,學生們一面學著摺蓮花,一面提出對法輪功的問題;一位新生就直截了當的問社團的學員說,你們為什麼要組織法輪功社團?

嘉義大學法輪功社團的展位湧入許多新生

嘉義大學法輪功社團的學生摺蓮花,準備送給新生

一位學員回答說:“因為煉了法輪功以後,我的身體健康了,心裡得到平靜,我覺得法輪大法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我現在的人生很充實,法輪功給我帶來的是全新的生命。”另一位學員說:“我煉法輪功也有一段時間了,我覺得法輪大法很好,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給學校更多的人,讓大家都來認識法輪功,來學習法輪功。”

學員散布在社團展位間,發送大法資料及簡介,一位學員抱著資料說:“我在發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同學都聽過法輪功,他們也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很多學生都想了解法輪功。”

學員在嘉義大學社團博覽會表演功法,給校園帶來祥和的氣氛

嘉義大學的新生接到簡介時,向學員詢問大法真相

社團博覽會的活動也安排各社團上台表演,展現各自的特色。法輪功社團表演了五套功法,頓時把熱鬧的校園帶入一個寧靜祥和的氛圍裡。功法表演後,一位社團學生在台上向新生介紹了法輪功在世界各地的蓬勃發展,以及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情況:他說:“目前在全世界已經有八十幾個國家的人民在修煉法輪功,只有一個國家不允許煉,那就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請大家了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面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