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波士頓市長、渥森市長恭賀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波士頓市長曼寧諾恭賀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在波士頓上演,各界政要紛紛頒發褒獎或致以賀信。波士頓市長湯馬斯•曼寧諾給晚會的主辦單位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賀信,對晚會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賀信譯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我代表波士頓非常高興歡迎你們前來欣賞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華人新年晚會。

這個由神韻巡迴藝術團帶來的聞名世界的演出,呈現不同王朝與不同民族區域的藝術風格特色。我希望你們享受這個用中國古典舞、歌曲及音樂表達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多彩的舞台作品。

向這個精彩的藝術、文化和美食之夜致以我最美好的祝願。

誠摯的,

湯馬斯•曼寧諾
波士頓市長

麻州渥森市長褒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麻州渥森市(Waltham)是一個擁有近六萬人口的城市,剛連任的市長珍妮特・麥卡錫(Jeannette A. McCarthy)是位具有宏大的世界觀的女中豪傑,她非常支持多元文化的交流。曾觀賞過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的麥卡錫市長,對節目的演出非常欣賞。所以她支持「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巨型海報豎立在市中心的公園內,也給晚會頒發了褒獎令,並祝賀晚會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