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我想像不到演出是如此的完美

新明


【正見網2008年01月11日】

1月4日晚,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費城美麗安劇院隆重上演,演出中,觀眾掌聲陣陣。在右前排靠走道的位子上坐著的一位女士更是不錯過任何一個鼓掌的機會,演出中,她還不時的掏出手帕擦淚。中場休息時,記者採訪了這位女士--喬安娜(Joanne Kucinski)和她的朋友埃莉諾( Eleanor Sharp)。喬安娜和埃莉諾都是律師助理。

圖為專注看演出的喬安娜和埃莉諾(戴兵/大紀元)

喬安娜迫不及待的告訴記者:「這是我所看過的最好的表演,因為它的服裝,女演員的美麗,男演員的英俊,所有的節目都出其的好,今年我還會回來觀看。」「任何錯過這場演出的人錯過了一場極好的演出。」

她表示,她最喜歡的節目是有天使跳舞的節目(《萬王下世》)、扇子舞和頂碗舞,因為「所有的節目都很美,當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時,這些是我最喜歡的。非常非常好的節目。」

她還讚嘆:「 歌詞非常好,不可能比這更好。」

當談到《善念結佛緣》的節目時,她說,「真美,我真的難以想像有這樣美麗的女孩。舞蹈和服裝不可能比這更好。」

她說,舞蹈《雪山白蓮》的天幕非常漂亮,如果可能,我今晚就想得到一幅這樣的畫。

當問到是如何知道這場演出時,她說她看過去年的費城新年晚會。今年從電視裡一看到晚會消息,她就迫不及待地買票了。她真切地說:「如果今年我沒有得到消息,我會很失望的。」

她欣喜地說:「我真高興我來觀看了演出,不可能比這些做的更好。絕妙的好!」「我想像不到演出是如此的完美。」

埃莉諾表示,「我也非常喜歡頂碗舞,真的太好了,還有鼓舞,特別的好。」「表演好極了,交響樂隊現場伴奏的想法和它的演奏太華美了,它的色彩,一切的一切,還有舞蹈,精彩極了。」「音樂和演員動作之間的協調相當完美,我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來看演出。」

她高興的說:「這是我第一次看,我真的喜歡。實際上,是她(指喬安娜)要我來的,我非常高興她這樣做。這真的很難得。

她們倆很希望去紐約無線電城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