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5日】

2008年初中國大陸南方多省發生了一場可怕的雪災,持續一個多月的冰雪凝凍天氣給人們帶來了恐慌,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都知道現在人類社會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一切都是圍著大法而動,這些天災人禍不就是神對人的警告嗎?人在天災人禍面前迷茫,不知真相,作為帶有重大使命的大法徒,我們更應該知道時間的寶貴,抓緊救人。最近我十一歲的兒子做了一個夢,第二天當他把夢中的情景說給我聽時,我感到我們救人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真應該抓緊時間,做得更好。我讓他把夢境寫出來,以激起同修們救人的緊迫感。

這是他寫的夢境: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天空上突然黑雲打開,光芒照射著神州大地,許多光點(指大法弟子)從四面八方飛來,飛向那光芒耀眼的天空,這時天空中飄來一陣悅耳的音樂,非常美妙動聽,一直持續了兩個小時,光點飛完後,黑雲合攏。隨後地上那些善良的人們和所有退出了黨團隊的人一下子不知去了哪裡。這時天空下起了一場大雨,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大地裂開,一個比山還大的碳黑色的怪獸從裂縫裡升了上來,狂叫一聲飛向天安門廣場,它看見一條奄奄一息的惡龍(赤紅色的惡龍),大口的把惡龍吃掉了,然後搖了搖頭開始大開血腥,將它周圍的人吃得一乾二淨,當時的情景非常可怕恐怖!

怪獸消失後,這時天上一位慈悲的女神看到地上的人可憐,化成一隻腿受傷的小貓。這隻貓來到一個富人身邊,那個富人已無家可歸,正坐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哭泣,當他看到這隻受傷的貓,他一腳將它踢開,女神對他搖搖頭很失望;然後小貓又來到一個警察身邊,這個警察很象《震撼》裡面給大法弟子丁燕送家信的那個好心的警察,他看到這只可憐的貓時,就將它捧在懷裡,還給貓的傷腿上塗了藥;這時貓不見了,女神現身告訴他:「你是最後一個能活下來的人。」說完女神不見了,這個警察也隨著女神一起不見了。

就在這時人類第二次毀滅性的災難悄悄降臨了,沙塵暴瘋狂撲向了地球,將人們埋在沙塵裡窒息而死,許多人都逃不過此劫,留下來的人基本上都受了傷,他們以為神對他們的懲罰已經結束了,可沒有想到的是第二天隕石雨象發了瘋的巨蛇裹在一起砸向大地,人們哭喊著四處逃生,可是仍然沒有逃脫死神的魔爪,只有一少部分人倖存了下來,他們大部分都是斷腿少胳膊的人。

緊接著地震發生了,大地裂開了一個巨大的縫隙,而且越裂越大,很多人掉了下去,地縫裡面藏了很多毒針和毒蛇,掉下去的人都命葬在裡面。一些蛇從地縫裡爬出來,毒咬著還沒有掉下去的人,人們哭天喊地祈求神的寬恕,但是為時已晚,還是被毒蛇毒死化為白骨。這時烏雲密布,雷電交加,從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流過來的海水象一個清洗地球的巨人一樣將世界各個角落的屍體和白骨沖的乾乾淨淨,接著從天而降的洪水淹沒了整個地球,地球好像在滴水要爆炸的樣子。與此同時宇宙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土星撞向了與它臨近的星球,其它的星球也互相碰撞發生爆炸,爆炸的碎片被宇宙的黑洞吸進去,然後黑洞也爆炸了,隨後銀河系也消失了。此時整個宇宙一片混沌,和盤古還沒有開天地一樣,這時我看到的是一片黑暗。

過了一會,黑暗中一扇門打開了,我進入了一個光明美好的世界,那裡的天地都變了,人們生活的非常幸福,人與人之間就像親兄姐妹一樣非常友好,和原來的世界真是天壤之別。那裡的君王愛民如子,君王虛心讓老百姓給自己提意見,有錯就改;就連天上的玉皇大帝也讓地上的百姓給自己提意見,人和神之間顯得很親近。我還看到一群大法弟子在煉功,在他們中我看到了我的姑姑和大伯媽,她們已經是第二批大法弟子了。那裡的人都穿著古代的衣服,寫的字也是古代的字,什麼都和古代差不多;藍天白雲,空氣清爽,地上的一切都非常乾淨,一塵不染,那裡的樹都是果樹,樹上結滿了果實;沒有蒼蠅、蚊子、蛇和那些危險的動物,只有善良的動物。那裡的人們勤勞純樸,自己種的糧食自己吃,如果是窮人,官府就會給他糧食,人人都互相幫助,互相愛護。那兒沒有小偷,沒有強盜,更沒有監獄,也就是沒有今天這樣的壞人,人們都變得非常善良、友好,真是美好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