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經理:中國最正統的舞蹈



【正見網2008年03月17日】

(正見記者曾瑪莉台北報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吸引了各行各業的人士觀賞,很多人攜帶全家一同觀賞,一起經歷一場美好的中國神傳文化洗禮。

前兆豐銀行經理林茂楠先生和工銀投顧經理曾淑貞小姐3月16日都陪同家人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神韻展創意 與眾不同


林經理表示神韻的表演與眾不同

兆豐銀行退休經理林茂楠先生與夫人觀賞神韻前半場演出後表示,他在大陸看過很多表演,今天的表演很不同,好很多。

林經理說演員服裝非常漂亮,舞蹈動作很好看,舞蹈演員身材都很好,感覺很輕盈。

林經理最喜歡節目「嫦娥奔月」,「『嫦娥奔月』是中國古老的傳說,剛剛看到后羿用弓箭射太陽,當他拉弓箭一射,天幕(上)的太陽就掉一個下來,看起來很生動,天幕和舞蹈動作配合的很好,用後面這個天幕把舞蹈不能表現的立體空間表現出來,很特別,很好看。」

整個節目都是在一片祥和之中

工銀投資經理曾淑貞表示整個細節都在表現最純正的中國歷史的理念

工銀投資經理曾淑貞看完節目後心情激動的表示:「我覺得他們整個團隊表現出來的精神、理念,從頭到尾一路上這樣傳承下來。他們在服裝上、肢體動作上都非常的好看,每個演員都面帶微笑,還有肢體也很優雅,從他們一開始表演,就是感覺整個世界都非常祥和,整個節目都是在一片祥和之中,把他們所要表達的理念都表達出來。」

曾經理意猶未盡繼續表示:「每個細節都在表達他們的理念,服裝也是如此。服裝上不管是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都是中國很傳統的色彩,都是中國最純正的顏色,我剛剛提到他們的精神和理念,包括顏色也是在傳達他們的精神和理念,都在傳達中國的歷史,包括每個演員的神態也都很有古典美,整個一看就是中國最正統的舞蹈。從舞蹈演員的表情、體態、衣服的顏色和表演的曲目,都是跟中國最有關係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