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者:大家都能一起覺醒的話,這個世界就很美好。



【正見網2008年03月17日】

大家都能一起覺醒的話,這個世界就很美好。

來自台北縣金山鄉許家親友一行數人來到台北國際會議廳觀賞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的首場演出。86歲的黃現老太太談她看過神韻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老太太眼角泛著淚光,但笑的非常開心的說。

最喜歡舞劇《覺醒》,她認為「大家都能一起覺醒的話,這個世界就很美好。」;談到舞台的整體呈現時,黃老太太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語氣表示:「這些演員都像神仙一樣!」,而且「背景布幕還會動,這是第一次看到的!」,接著黃老太太感嘆道:「現在時下很多表演都怪裡怪氣的,但這個表演卻是很好的,很純淨的!」

黃老太太還指出她看到了晚會中所要傳達的內涵:「看完覺得人就是萬事都要真、善、忍,萬事都要忍。」最後黃老太太說:「很感動應該就是有緣啦!」並且更進一步說:「有福氣才能看到這樣的表演,也是有緣啦!」

自台北縣金山鄉許家親友一行數人前來觀賞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的首場演出,圖中前方為高齡91歲的許耀棋先生,其正後方分別為太太黃現女士、女兒許明美小姐,圖中第二排最右側著桃紅色外套者即為來自越南的黎小姐。

她的丈夫許耀棋先生已經高齡91歲,是一位曾任職於多所小學的退休校長,作育無數,許校長以肯定的語氣指出:「每出都很好!!」他的女兒許明美小姐在一旁很高興的補充道:本來只想帶媽媽來,但行動不方便的爸爸主動提出:「我也要來!」所以他有這個機緣。女兒還說爸爸自從坐輪椅之後都不出門的,這次主動要來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真的是很有緣。

此外,他們還把家裡的外籍勞工黎小姐也邀來共同欣賞這場盛會,黎小姐看了演出之後也表示很感動、「感覺很好看」,黎小姐說:「我是第一次看,我是住在越南的。」而讓黎小姐印象最深刻的是舞劇《升起的蓮》,她說這齣舞劇好像在表達「在苦中人可以昇華」,她緊接著說到:「我不太會表達,但我就是感覺很好!」從黎小姐說話時的神情和語調中,可以明顯感受到那份純真、真誠的感動。黎小姐還提到她喜歡《嫦娥奔月》,她說:「故事到後來有人來救他們,我就覺得很好、很感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