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慈悲呵,那洪大的慈悲!

金剛笑


【正見網2008年04月17日】

我身邊象金子一樣的同修,最近接二連三的被邪惡綁架了。這段時間,有的同修出現了怕心,有的同修出現了疑心顧慮心,相互指責抱怨,甚至還有的出現了由於怕心而做出對不起大法的事……起初的時候,真有點烏雲壓頂的感覺,我在的城市,這些日子似乎總是陰雨綿綿。

有一天,心情真的跌到了低谷。深夜時分,非常渴望找到一個同修告訴她發生在我身邊的這些事。於是撥通了海外的電話。電話接通了,可是對方在那一頭,很簡短的和我說,現在很忙,就掛掉了。電話這頭的我,意識到要向內找了,不能依賴他人了,要學法了。於是振作起來打開師父最近的澳洲講法。一下子就看到師父和大家說:「你真的為別人好,那對方會被你的話感動的流淚,他真的會覺得你很知心,值得信任。」那一刻。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你知道嗎,那一刻從我生命的微觀到宏觀,都感到了師父的慈悲。

呵,真的用盡了世間的語言,都無法形容關於師父的慈悲。這世間所有的詞彙知道我要來形容師父的慈悲都會非常願意跑到跟前來任我使用。但是,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詞彙。那一刻,只感到那麼的溫暖。而眼淚則不停的流。

非常感謝這位由於忙沒辦法接電話的同修,她讓我看到了自己。是呵,只有大法才能幫助我解決一切問題,為什麼要向外求?我說話為什麼不能打動別人,為什麼我總有那麼強的依賴心?我的正念又去了哪裡?

那個夜晚,就這樣深深的被師父的講法感動著。師父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都讓我全身心震動著,仿佛一個龐大的世界都同化於大法中。不知道怎麼形容,只是那個時候,體會到了正念與慈悲的力量。就像金色的光芒,輕輕的充滿了我的空間場,卻又是那麼堅不可摧,直達永恆。

我才知道什麼是慈悲。當我們面對邪惡的時候,不要害怕也不用遠離,只需要用相信大法的正念與洪大的慈悲呵,輕輕的就可以將惡人背後的邪惡因素全部立即解體。剩下那不再被邪靈控制的可憐人,他明白的一面千真萬確的等待大法徒用慈悲喚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