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師父啊,謝謝您!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18日】

我在修煉的道路上,隨師正法走到今天,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魔難、酸甜苦辣,有很多的親身經歷和切身感受,銘刻在心永遠難忘。

今生幸遇偉大師尊,遇到這千載難逢的宇宙大法,與之結緣真是幸運至極,不枉人生一世,是師父改變我的人生道路,是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指明了生命的航向,使我看到了真理之光和生命永恆的希望,了悟了人生的真諦,使我從此走上了一條修心向善、返本歸真之路,使我從一個無知常人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並賦予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我深感無比榮幸。

得法之前,我對一切都失去了信心,病魔纏身,對世間的東西緊抓不放,對金錢的苦苦追求、超負荷的勞累,使多病的身體雪上加霜,給自己帶來無邊無盡的苦難,在人世間的苦海裡掙扎煎熬。

幸運的是九八年我得到了大法。有了慈悲的師父。對修煉還一知半解,在不知不覺中已無病一身輕。自己的內心時常充滿著一種常人永遠都體會不到的那種難言的喜悅和少有的輕鬆。我在心裡說:師父啊,謝謝您!

在這八年多的修煉中經受過很多的魔難和考驗。但也有一些讓人難以忘懷的小故事。雖不值一提,但體現出大法的威力。寫出來也能讓世人見證一下大法的神奇。

美妙仙樂耳邊響

自我走進學法小組那一天,就有法輪在頭頂上轉,一直轉到今天,開始是旋著往下壓,隨著時間的推移,學法的深入、心性的提高和執著心的逐漸放棄,力量隨之越來越大,象鑽頭一樣往下壓,往裡頂,直至穿透頭骨,有時覺的頭上一會兒這兒鑽透個眼,一會兒那兒鑽透個眼。平時不停的旋轉,當學法、煉功、發正念時力量就更大,能量也更強,經常是熱的不行。

得法不久,有一次我正在背《論語》,背著背著,突然間耳邊響起了一片清晰悅耳的聲音,齊刷刷的,和著我的心聲念著論語聲音很小,抑揚頓挫,場面很洪大,人數眾多。我不知這聲音來自何方,想仔細分辨一下,剛停下,那聲音也戛然而止。我接著背,那聲音又齊聲響起,這情景伴隨我很久。當時只知道是大法顯神奇,現在回想起來,悟到了那就是我世界裡的眾生。後來《普度》、《濟世》那美妙的仙樂也時常在耳邊響起,悠揚婉轉,飄忽不定。

丈夫連聲說「真是太神奇了」

幾年前,兒子結婚的前幾天,本來還沒到盛夏季節,天卻出奇的熱,烈日當空照,仿佛要把大地烤焦,我上班的地方更是異常悶熱。我臉上起了大大小小的紅疙瘩,很影響形像。家裡人很著急,催我趕緊上藥。我自己心裡明白,那不是藥物所能解決的。如果在平時,我不會太在意。可是在那樣的場合,我這個樣子怎麼去面對那麼多的親朋和來賓。我是大法弟子,心裡擔心影響大法弟子的形像,但事已至此,就順其自然吧。

婚禮的前一天晚上,我睡不著覺,就坐起來煉功學法,幾乎一夜沒睡。早上起來開始洗漱,照照鏡子,我驚喜的發現鏡子裡的我臉上容光煥發,白淨淨的臉上,沒有了昨日的痕跡。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是師父在最關鍵的時刻幫我解了難。我又在心裡說:師父謝謝您!

未修煉的丈夫覺的不可思議,連聲說:「真是神奇,太神奇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會相信嗎?你平時跟他講大法好、大法神奇,他不相信,還會笑話你。從此以後,每當和別人談起法輪功,他都會自然而然的提到這件事。

開門的奇蹟

幾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帶著剛學會走路的小孫子在客廳裡玩。我只顧著擦地板上的尿,一個沒注意,他就溜到臥室裡去了。不一會,就聽到「啪」的一聲響,緊接著是孩子哇的大哭聲,就再也沒有聲音了,與此同時,房門砰的一聲關上了。事情就發生在一瞬間,我聽到孩子的哭聲,趕緊去推門,門卻紋絲未動,我這才想起來,臥室門背後放了幾個紗窗,緊挨著紗窗的是電腦桌,孩子碰倒了紗窗,被壓在紗窗下面,而紗窗又死死的被卡在了門和電腦桌中間,臥室裡沒開燈,隔著玻璃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任你怎麼叫,孩子沒有一點回應。年幼的孩子根本無力推開那厚厚的一摞紗窗,也不知道怎麼樣了,真是急壞了我們,情急之中丈夫埋怨我沒看好孩子,這下闖下了大禍。

這時,我的心裡反而平靜了,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孩子肯定沒事。隨後我又試了幾次,那門也沒縫,可就在我感到束手無策、徹底失望,正想用別的辦法時,無意之中卻發現門開了一個小縫。我試著,把手伸進去,把紗窗向上抬了抬,然後伸進胳膊把一摞紗窗向上抬,我叫孫子趕緊往出爬,小孫子也不吱聲,過了一會,果然爬了出來,我讓他幫我把紗窗立起,打開了門,看到站在地上的孫子完好無損,連皮都沒破,也不象被驚嚇的樣子,不哭也不叫,啥事沒有。一場虛驚過後,我們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深知如果不是師父暗中相助,那門是無論如何也打不開的,我再一次的在心裡說:師父啊,謝謝您!

師父一次次救了年邁的母親

今年清明過後,年邁的母親(九七年得法)舊病復發,因家裡沒有修煉環境。病情很重,呼吸困難,吃不下飯,生命處於危急之中。母親堅持著沒吃藥,我讓孩子將她送到姐姐(修煉人)家,頭兩天沒什麼起色,後來我就和姐姐每天、每個正點一次不落的發正念,我心中只有一念:師父一定會管她。同時給母親講法理,讓她自己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兩天後,母親病情好轉,能吃東西,便坐起來和我們一起發正念。四天以後,母親身體完全康復。是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母親,只有她心裡最清楚。但母親由於怕心,不敢以此來證實大法。儘管這樣,師父也沒有放棄、丟下她,多麼慈悲偉大的師父啊,福澤眾生,在給予,在付出,在承受,卻不要任何回報,只看人心。得法的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常想,如果不是師父傳大法,那裡還能有我的今天,那裡還有我的明天和未來。師父傳法不容易,我們得法也不容易,既然有緣得到了,那就好好的珍惜吧。正法進程走到今天,我們被賦予了救度眾生的使命,為使更多的人得到救度,需要我們在邪惡的環境下做到師尊要求的:「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理性》)。正念正行。使自己得到真正的昇華和錘鍊。

在這幾年的修煉中,深切的感受到師父傳法、普度眾生的不易,正法所付出的艱辛。我感到師父時刻都在看護著我,點悟著我,只要信師信法,師父什麼都能為我們做。幫我們過關,化解我們遇到的危難,只要念正。比如我有了背法這一念,師父就幫我開啟了智慧,因為我突破了障礙,破除了人的觀念,一直以來都覺的自己文化低,年齡大,記性差,這一次是下了最大的決心。結果師父幫助了我,從去年年末開始背,用了五個月的時間背完了第一遍,而且大部份都記的比較紮實,從中有了很大的收穫。師父給予我們的是無價的,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也不是用世間的語言所能表達的。如果不是師父的慈悲呵護,走到今天確實很難。這期間有關有難,有苦有甜,苦難過後心裡甜,也哭過笑過,但那不是委屈和悲傷的淚水,是因為心靈受到了震撼,是感動和幸福的淚水,是對迷中世人不悟而痛心的淚水。

我會永遠堅定信念,遵循「真善忍」的法理,謹遵師尊教誨,兌現史前洪願,踏踏實實的修,走好、走正、走完最後的路。

以上是個人粗淺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