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藝術家們極具天賦

肖驪


【正見網2008年05月07日】

亞伯塔省議員Janice Sarich女士和在機械製造技術學院任職副院長的先生,5月5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德蒙頓銀禧劇院的第一場演出。他們表示,藝術家們極具天賦,晚會富有文化和藝術韻味。


亞伯塔省議員Janice Sarich女士和在機械製造技術學院任職副院長的先生

  
Janice Sarich是Edmonton-Decore區省議員,同時被任命為教育廳長的國會助理。他先生Steve Sarich在機械製造技術學院(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任職副院長。
  
Janice Sarich在中場休息接受採訪時說:「晚會令人賞心悅目,具有文化和藝術韻味,我還對男女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能印象深刻。總體來說,演出非常精彩,我沉醉其中。」
  
「我非常喜歡晚會天幕。在藝術家的導演下,這個舞台上的所有畫面都是活的,你能感覺到天幕中他們使用了各種各樣的電影製作方法,這些藝術家極具天賦,非常優秀的視覺對比效果,非常棒。背景天幕的英文字幕非常非常有助於觀眾來理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幕。」
  
「男中音,女高音很棒,音色漂亮。這個演出包含鼓、演唱、舞蹈,並且包括一些高難度動作,非常豐富多彩。」
  
Steve說:「我為這些展現中國文化的音樂和舞蹈而驚嘆,我非常喜歡晚會中那些講述故事的節目,你可以看到這些壓迫的故事在他們的故鄉發生,這是不幸的事情。能夠在這裡看到這些非常棒,我感到這裡有優越條件。」
  
他還對晚會天幕的理解進行補充道:「我們以前看過其他類型的舞台演出,但是這個秀的背景天幕很獨特,它不是一幅畫作為裝飾放在那裡,是移動的、是活的。那個射日的故事(《嫦娥奔月》),天幕製作如此出色。」
 
「對於我來說,這是全新的文化,非常好。以前我們並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如此美麗。我非常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看,了解和學習更多。真希望他們明年還會再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