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死亡前的哀嚎

--可恥中共法拉盛大暴醜態 憐憫眾炮盔成替死羔羊
華途


【正見網2008年05月20日】

五月十七日,紐約法拉盛晴空亮麗,春意盎然,一掃昨日的烏雲蔽日、蒙蒙陰雨。

這一天,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舉行聲援3600萬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退出中共集會 。這是一種純粹的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是一次以法輪功真善忍、純善、正義為本的輿論宣傳活動,是一次衝破大陸媒體封鎖、通告警醒海外、大陸民眾一個真實中國的真相公告活動,是一切旨在救度眾生為目的大天機下的又一次慈悲挽救。幾年來、無數次,這種感天動地的和平、理性的宣傳、講真相,使36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和觸動了無數生命的不斷覺醒。這3600萬人退出中共意味著什麼?這是一個說多嚴肅就有多嚴肅的問題,說多欣慰就有多欣慰的問題。這3600萬生命意味著將平安度過人類的劫難而獲得新生,這就是那個使中共恐怖不已、蒙蔽眾多生命一次又一次熟視無睹「天滅中共 退黨保命」的真正含義。

救度生命,這是一件無比偉大的壯舉和善行。而這一天,當聲援36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正在順利進行的時候,中共流氓集團在海外的同類中使館,糾集了中共金錢權勢的既得利益者、貪官的徒子徒孫和一些無腦兒憤青,高聲叫罵和起鬨騷擾,妄圖攪局,破壞集會。當集會在準備過程中,圖書館的台階上便出現了中共特務和逐漸匯集了一群騷擾者,起初他們故意尋釁妄圖與法輪功學員挑起爭論,但是,法輪功學員迴避,不給其市場。這一切在場執勤的警察看得明明白白,他們遂搬來隔離木架趕開了這群尋釁者,把原本不屬於集會場地的整片台階全部圈進會場。尋釁者不甘心,轉而匯集到集會現場的馬路對面,但仍舊被警察限定在活動區域而嚴加警戒。集會開始後,這群人便開始高聲叫罵。中共流氓集團自然糾集和豢養流氓、特務充當他們的骨幹打手,他們叫喊出難聽的罵人話,他們以不斷的起鬨企圖壓倒集會的聲勢,他們以為背後有中使館可以為虎做倀。他們以為是在中國大陸可以盡使流氓手段。但他們瘋狂的叫罵起鬨遭到了警察的反感制止,更讓現場的華人觀眾嗤之以鼻。集會有序的進行並順利結束。中共導演的這場醜劇給自己出盡了丑、丟盡了臉,活脫脫一副黃泉路盡、垂死掙扎的絕望醜態。

「天滅中共」勢不可擋,這是中共滅亡不可抗拒的天像,但它死前好像還糊塗,它起勁的咒罵法輪功甚至打出標語、跳著腳的罵,就像失控了一樣。中共從來都認為普天下莫非王土,其它黨派不過是花架子,給它擺姿態做陪襯而已,殊不知,猶如橫空出世的法輪功成為它的克星,《九評共產黨》如天降檄文一夜間掀了它的老底,暴盡醜聞。如今3600萬人退出中共,拔起了它50多年暴政統治的根基,垂死之際它該明白,是它自己作孽太多,殺人太多,自己給自己掘下了墳墓。然而中共死到臨頭還要為禍無辜,拉人當炮灰。當中共奧運邪火過街的時候,它矇騙了幾萬無知憤青上街狂喊打倒「賣國賊」,嚎唱《國歌》――賊喊捉賊、做悲憤狀給全世界看它有多愛國。

這一次在法拉盛,中共又故伎重演,並且打出國旗,再次狂嚎《國歌》,打倒「賣國賊」。那《國歌》裡面唱什麼?天機盡在歌詞裡面。共產黨背縛了整個中華民族做抵押,以屠殺8千萬人的肉體築成它的獨裁暴政統治,而今全民覺醒不願做被奴役的人民,不是「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而是共產邪黨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到了奄奄待斃的時候。沒有共產邪黨才有新中國。共產邪黨不代表中華民族,這個邪黨幾十年偷換概念強加給中國人民這個思維定式,使憤青們真的認為,中共就是中華民族,中共就是中國。中共是要在臨死前拉整個中華民族給它當墊背的、和它同歸於盡。誰賣國?!誰在毀滅中華民族?!這個概念一偷換整個中華民族,就為這個邪黨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可是有多少生命還在蒙昧著!

在17號的集會騷擾者中有人喊:「快來,每人90美元!」 我可憐的同胞啊,中共90美元就買斷了你的良心和良知嗎?!隨後,第二天、第三天也就是18號、19號,這些人又來到法拉盛《九評共產黨》宣傳點,他們漫罵圍攻,面對幾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竭盡惡語中傷、圍攻驅趕並動手打學員。我相信,這兩天他們一定又拿到了每天的90美元或更多。但是,圍攻者,我告訴你、我再一次虔誠地告訴你:中共買斷了你的良心和良知的同時也買斷了你的生命!難道你們的生命就那麼不值錢嗎?!當你為這個魔鬼行惡的時候,當你對告訴你真相、救度你生命的法輪功學員辱罵和伸出拳頭的時候,這個惡魔就把你推進了絕死的深淵、絕死的深淵!請你放下拳頭而三思。

共產邪黨是什麼?是虛無的假共產主義,是精神枷鎖,是奴役人的一個邪靈,但是,話說回來,不管共產邪黨是什麼,即使你是流氓集團、黑社會,都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法輪功是修煉群體,是在救人,救人!共產邪黨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阻礙了救人,蒙蔽了眾生,不把真相告訴人們就無以救下被蒙蔽的眾多生命,因此,法輪功自然要「講真相,做三退」,揭露中共、喚醒民眾、虎口奪人。

天滅中共,天佑我中華!中共是一切災難的根源。我們痛悼汶川地震,為因穩定奧運、知震不報而所有屈死的冤魂祈禱;為因貪官污吏、偷工減料而慘死在豆腐渣建築裡的所有孩子祈禱!我們同樣為法輪功八年浴血抗暴,講真相救度世人而被中共殺害的3千多善良的生命和不計其數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祈禱。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群體,他們知道人類將發生什麼,他們知道薩斯背後的地震,地震背後的薩斯……然而,他們同樣知道通過什麼途徑可以救下人們的生命!所以,八年來,他們面對中共的殺戮,依舊不屈不撓,堅韌不拔的講真相,做三退。他們用中共迫害剋扣下的一點生活費傾囊所有的印資料、做光碟,冒著生命危險發到每一個人手裡。在大陸,發一張真相傳單判刑三年坐監牢,但他們信念依舊,八年來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相抵的喚回人們的良知警醒,有名有姓的3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為此付出生命。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同樣八年來頂著無數阻力、壓力,百折不撓,風雨無阻的奔波在政府機構、民間團體、大街小巷,發資料、講真相;利用媒體形式,利用藝術團的形式,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文化藝術形式,救度一切層次的生命群體。他們同中國大陸的學員一樣,節衣縮食,傾盡積蓄和養老金,把每一張救命的福音送到民眾的手裡……翻開古今中外的歷史,有多少這樣無恨無怨、無私無我的群體?!一個生命如何對待法輪功講真相救度你,實際就是你自己在選擇你生命的去留。

我相信,一些被蒙蔽、被收買和裹脅進來的無知者是這群人裡的大多數,有人心甘情願的給中共臨死墊背嗎?天滅中共的時候,你願意和它同赴黃泉嗎?肯定不!那麼我就奉勸你:放下你的拳頭,閉上你的嘴巴,收回你的腳步,前面就是萬丈深淵。對那些甘當漢奸、走狗者我也奉勸你:你誹謗我,我慈悲你,或許你被蒙蔽;你辱罵我,我依舊慈悲你,或許你缺錢為了生計;你攻擊法輪大法我可憐你,因為你已經下了無間地獄;你攻擊李洪志先生我則為你默哀,因為你將得到現世惡報,橫死一旦,遭到謗佛者的形神滅盡。但今天、現在,我依舊慈悲你,如果通過我今天的告誡,你痛改前非、將功補罪,祈神恕罪,你會有機會。如果你一意孤行,接下來的必將是天譴惡報。

集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指出:我們將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而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在國外,這一時期的任何一個追隨中共罪惡迫害的死黨、陰謀者、當事者、脅從者,都難逃其咎而必將遭到不久將來的嚴懲!

我奉勸警醒所有的華人同胞:良知、道義、善舉、惡行分分秒秒都在衡定著每一個生命,那就是生與死的抉擇。三思而行,生死一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