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紐約法會後的體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27日】

這次去紐約參加法會,偉大的師尊親臨講法。聽著師尊的講法,以前想問的問題也沒了,感覺到心裡明明亮亮。不過心裡面還象小孩子一樣希望師尊能再多講一會,這樣我們能和師尊多在一起。

現在已經是正法的最後時刻,從師父的講法中,我悟到了兩點:

第一就是正法的最後時刻對於大法弟子來說也是修煉的最後時刻。因為我們是修煉者,我們就要去掉我們自己的各種執著心。由於我們自己已經形成的人的觀念,我們很多時候都意識不到自己的執著,但是師父看的很清楚,師父會利用各種機會點化我們,其中很多時候是利用矛盾。所以師父一再強調,當矛盾來時,一定要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執著心,去掉它。否則設的這一關沒起到作用。

前一個階段忙完本地區的神韻晚會後,本來我想著輕裝上陣開始下一個項目。可是很多矛盾卻一下子「不約而同」出現,其中有同修間的,家庭的。我也向內找。可是矛盾有反覆,原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這關已經過去了,可是不久後又出現了,自己的心性上也有波動。我意識到向內找還不夠,另外心裡也沒有徹底放下。

我們是師父的弟子,師父是希望看到弟子最終圓滿呢,還是希望弟子在人間「和和氣氣」的修煉和生活?「吃的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這個苦,一就是我們在還過去欠下的業,其實大部分都是師父承受了,我們只是在還極小的一部分業力。二就是吃苦的過程中提高我們的心性,放下執著的心,這是更為重要的。

常人就是有生老病死,而我們修煉的路上就是有矛盾和磨難。這都是必然的。現在既然已經是正法的最後時刻,換句話說,剩下的給我們修煉的時間也很短暫了,那如果我們以前由於不精進,還有很多執著心未去,師父是不是要趕快給我們點化出來?表面上可能表現出來就是矛盾多了,可這背後有多少師父的良苦用心?

師父要將我們洗淨帶我們回聖潔的家,我們卻說,洗得太痛了,不洗了。那我們怎麼可能回得了家呢。

我悟到的第二點就是正法的最後時刻對於常人來說也是最後時刻。大地震後很多弟子都悟到救人急迫啊。地震發生時,多少人瞬間生命即逝。那些從沒聽到真相的生命,那將是多大的悲痛。

而惡黨最近一個星期造謠法輪功破壞地震捐款,卻要把更多的人拖入深淵,其受害人數則將遠遠超過地震中的受害人數。惡黨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曾經迷惑了多少不明真相的世人對法輪功產生憎恨。大法弟子這麼多年來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使很多人明白過來。而這一次惡黨造謠法輪功破壞地震捐款,就是想把大地震中國人的悲痛導向到對法輪功的憎恨,這和惡黨的天安門自焚騙局如出一轍,其結果是一樣的,就是惡黨要拉更多的世人給惡黨陪葬。

現在形勢非常的急迫。第二天的法輪功大遊行,看到一些被中領館煽動的拒絕真相的中國人在衝著我們吼罵,我內心為他們悲哀。但是我也看到了明白了真相的中國人站在同一條街上為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鼓掌叫好!

而國內的中國人由於媒體被中共控制,了解真相很難。這需要我們海外的和中國國內的大法弟子一起行動,利用各種形式向海外的華人和中國國內的中國人講清真相,從舊勢力手裡搶著救人。時間很短暫急迫,但我們也千萬不要走極端,不要被舊勢力抓住藉口。我們要象師父說的理智的講清真相,慈悲的救度世人。要做好這一點,那我們每天就要學好法。

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