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來華府退黨中心找真相

--退黨義工等待同胞們來找真相,而中國同胞們也一直在找真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06日】

自2005年春天成立以來,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擔任義工,耐心善良的在位於華府的國家廣場的退黨服務中心,和前來觀光遊覽的中國遊客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以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幫助有志者當場辦理退出共產黨/團/隊。

這些不辭辛勞、風雨無阻的法輪功學員們多半是退休的銀髮族。由於家人和子女的支持與鼓勵,她們得以撥出寶貴的退休時間,輪流為自己的中國同胞服務,她們對自己立誓:在自己能力許可範圍內,要為這個有意義的善舉盡一點綿薄之力!

旅遊旺季的盛夏,一位義工可能要同時面對一整群中國遊客講真相。旅遊淡季時,她們則有機會一對一的講真相。當一群中國遊客離去之後,她們耐心的等待下一批遊客的到來。在旅遊淡季,她們也許必須等十分鐘,也許一小時,才有另一批遊客到來。也許她們必須在艷陽下長時間等待,也可能在刺骨寒風中佇立幾小時,但是她們竟甘之如貽,無怨無悔。

時間對她們來說似乎不是考驗,周圍的自然環境與氣候隨著四季而變化,但是她們擺放的耀眼的金黃色橫幅卻年年常在,忠實的提醒來往的遊客們: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世界需要真善忍!

她們堅毅的信守對自己同胞的承諾---幫助中國同胞明白共產黨的真相!幫助有志者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因為她們不忍讓自己的同胞做中共的陪葬。

「只要能幫一個人退黨(團/隊),只要能救的了一個人,這件事就沒有白做!」一位擔任華府退黨中心義工多年的趙太太帶著欣慰的笑容這樣說。

滴水穿石---她們的確履行了對自己、對同胞們的承諾!自2005年以來,華府退黨中心的義工們幫助許多中國同胞退出共產黨/團。至2008年5月為止,全球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特別是中國地區,已經協助三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而這個統計數字在2008年5月更是大幅增長。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一致表示:她們一直耐心等待同胞們來找真相,而中國同胞們也一直在找真相,昨天、今天、明天,一直都將是如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