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修去人心 神念一路行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7月14日】

最近看到瀏覽網上和從各地同修傳來的消息來看,我必想與同修們交流一下。

關於「奧運」,我想真的象《明慧週刊》中刊登的同修的體會一樣,奧運與迫害沒有必然的聯繫。

我們看過《九評》的都知道,它就是那樣一個壞東西,自從鎮壓開始,它就從來沒有放鬆過行惡,並不是「奧運」使其變得惡了,而是它僅僅把「奧運」當作了迫害的藉口而已。

反觀我們自身,很多時候是否想過,邪黨再邪惡,也得在奧運時期裝裝門面,會寬鬆一些吧?!其實這是否是一顆人心呢?

邪惡只有被滅盡的份,而根本沒有猖狂的份,是什麼心被鑽了空子呢?細細想來,在這麼多年的迫害中,我們當初真感覺有些度日如年,在心裡暗暗的在盤算:哪年哪月差不多會結束,或者哪次事情會使惡黨解體。其實這不就是對時間的執著之心嗎?!

作為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我想這些現在都是不該去想的。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是最純淨的法構成的生命,也應該是最無私的生命!那麼作為大法徒,我們首先要想到的是怎樣救度眾生,怎樣滅盡邪惡,怎樣修好自己,而不是想自己將來怎樣不受苦,將來怎樣榮耀!

「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神就是這樣的,那麼這種力量是不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發生任何改變,也不會隨著周圍的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因為他就是那樣的生命。那麼如果此時我們還是執著於時間,執著於將來自己有什麼榮耀,我想那都不是一個修煉人應該想的。我想在人間證實法救度眾生即使再有一百年,一萬年我都不會覺的時間長,因為我們就是為了眾生來的。個人的得失與一些帶著各種邪念的常人的看法又怎能動搖得了大法弟子的真念哪。

那麼反過來說,如果我們整體都達到了心在法上,根本不執著任何人間的得失,也不把結束的希望寄托在任何人與組織之上,那一切根本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我們是這台歷史大戲的主角。

要唱主角那麼就應該拿出唱主角的樣子來,主動的清除一切邪惡,一切都用真念去對待,該善解的善解,實在善解不了的那就是銷毀。對於歐洲衛星和台灣各級政府和其它政府的表現,現在其實我們都看出來了:常人當他涉及其自身的經濟和各種利益的時候,往往是把人權呀自由呀拋之腦後的。其實我們向其講明真相是在救度於他們,而決不是我們在依靠於他們,有求於他們,這是原則呀。其實常人如果在這個時候能為大法弟子證實法做了一些什麼,那對於他來講,那簡直太有福分了。如果幹擾了大法弟子證實法,那罪也是非常大的。佛法無邊,什麼外在的干擾能擋得住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呢?!其實什麼也擋不住。大法弟子通過什麼方式講真相,那是慈悲於那個生命。給予那個生命建立生命永恆威德機會。

還有,最近在網上有個熱點話題就是討論惡黨在奧運期間會出事情甚至會解體之類的。我想很多預言和一些特異功能者所看到的所知道的,都是給常人看的,作為修煉人切不可執著於此,更不能在心裡產生波動。

惡黨因為成為我們救度眾生的障礙而必須解體它,但是解體惡黨不是我們的根本目地。我們一定要銘記著自身的使命:救度眾生!一切阻礙救度眾生的一切因素(包括舊勢力及其操控的所有黑手爛鬼及亂神等等)都是我們必須清除的因素,這不就是我們在履行保衛宇宙,慈悲眾生的職責嗎?!如果僅僅想怎樣讓邪黨倒了,我們好不再受苦了,那不與我們的職責和使命相背離了嗎?

邪黨一秒鐘也不該存在,這是事實。它的存在只能毒害眾生,干擾眾生得度!但是我們在運用神通的基點一定要把握好。並不是你邪黨對於我個人的迫害我才銷毀你,是你干擾眾生得度,你干擾大法在世間洪傳。

這樣說來,不管邪黨在任何時候製造恐怖氣氛也好還是到處渲染它的那一套黨文化和用各種方式壯膽充電也好,其實我們作為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都不應該將這些表象看重,邪惡以各種方式表現出來了,那不正好是我們集體發正念清除它的好機會嗎?無論怎樣邪惡,其實都是爛鬼在支撐著。邪惡因素無論有多少,只能是越銷毀越少。

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父放開手讓我們走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威德,那麼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又怎能執著於師父的正法洪勢和「上天」的安排呢?!

「天滅中共」是天意,但是我們作為天象變化中的一份子怎樣配合這種天象,順天意而行,將大法弟子的使命完成好,就成了我們每個人應該想的了。

我個人認為,「天滅中共」不是等來的,更不是盼來的,也不是上天恩賜於我們的,而是我們順應著天象真正儘快的救度更多的眾生銷毀著一切邪黨的因素,最後促成的人間表象的徹底改變。

綜上所述,對於目前的情況我們都應該完全站在法上認識,無論是「奧運」也好歐洲衛星事件也好,還是各國政府對邪黨的種種屈服也好。作為這個戲台的主角,我們的神念真的應該徹底的發揮作用了,徹底的儘早的去掉人心,救度更多的世人!

最後引用師父的經文《開啟世間門》共勉:

大法開傳驚天地
邪理歪說遁無跡
惡黨亂教一朝散
法輪旋出新世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