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不能片面的理解「金剛不動」》有感

同心


【正見網2008年08月09日】

對同修寫的《不能片面的理解「金剛不動」》一文中,提到同修將要受到迫害時可以暫避的認識,談一下我的想法。

在這裡,我先說說我遭受迫害的經歷,零七年我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前一個星期,我父親偶然中發現庭院外有人鬼鬼祟祟的來回走動,我在樓上也看到了。此人聽見鄰居發動摩托車聲,立即叫來一輛汽車,截住鄰居,問是不是叫某某某(我的姓名),認定不是我本人後,在我家附近監視了幾個小時,後撤離。在這之前,我們幾個資料點經常用一個同修的車買耗材,這個小伙子雖然學法時間不短,但學法不深,一次他到派出所要求釋放他的母親時,被非法拘禁,後來他們母子全都轉化,做了「猶大」,我們地區五個資料點相繼被他出賣,這次坐在車裡的就是他,(寫出這段引以為戒)。我看到這種情況後,向內找以及高密度發正念,又通知其他同修配合整體鏟除邪惡,自己對所有人心都過了一遍,但關鍵的、不願放下的人心、一個大漏洞(人情)給掩蓋了,甚至認為我們本地很長時間沒有發生迫害了,這次也許是對我們整體凝聚力的一次檢驗吧(承認迫害),便衣特務撤去之後(實為暗處監視),還認為這次我們整體鏟除邪惡很成功,殊不知,事隔一個星期,惡警突然闖入我家,抄家後把我非法送入洗腦班,後來由於自己不配合,否定邪惡的所有迫害,師父給我安排了一次闖出洗腦班的機會。

向內找,這次迫害師父事先已經點化自己了,有機會可以暫時躲避的,可不願割捨的人心比起師父慈悲救度份量還重,而且用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蓋,真象是「心自明」中講的「執著太重迷方向」啊,這期間有同修希望我暫避一時,還有同修希望幫我送到國外,我覺的邪惡已經被擊退、消滅了,內心也不願放棄這個修煉環境。其實自己想的很多都是感性認識,在沒有找到自己執著心時、在這樣的險境中是可以暫時躲避的,因為邪惡是針對自己執著的人心來的。在沒有找到漏洞之前,移動自己的位置,這樣可以先靜下心來,查找自己的人心與不足,找到後,就可以重整旗鼓,予以反擊。

看到明慧網上匯集的大陸同修被迫害大量的出現,心裡很難過,邪黨及其邪惡的宣傳總是以奧運安全為名實施迫害,那試想一下舊勢力邪惡是不是鑽了我們執著的漏:承認舊勢力為邪黨導演奧運的存在,甚至於對奧運的命運浮想聯翩:奧運如果舉辦成,邪黨會怎樣怎樣,奧運如果舉辦不成,邪黨將怎樣怎樣。用人心來聯想世間亂象,小範圍局部動這個念,只能是局部的問題,大範圍如果動了這個常人之念,那舊勢力能袖手旁觀嗎?這裡沒事它還想找點事呢,何況大面積出現人心浮動。其實這樣的例子已經很多了。我們就按著大法來要求自己,管你世間安排了什麼也好,我們連你舊勢力本身都是否定的。

世間的主體是大法弟子,一切都在圍著這件事在轉,世上出現一件看似「偶然」的事情,有些是針對修煉人的心來的,有些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只要我們抓住這個根本,很多事情很多亂象都會不攻自破、煙消雲散的。

個人淺顯之見,不足之處請同修給予斧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