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8年09月22日】

這些年,我周圍許多大法弟子在邪惡的高壓下所展現出的大法弟子的正念威力真是可歌可泣。我發現,這些正念故事中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按照大法和師父說的去做,放下生死,心繫眾生。真的是一個符合大法標準的生命。如此,沒有闖不過去的難關。

最近,我偶然碰到了近十年未見面的甲同修,感覺中雖然她略有些蒼老,但言語中能感受到她的空間場非常純淨。話語平和而句句在法上。交流中她說:有一次邪惡去了20多人去抓她,其中一個頭頭抓住她的手不放,非要把她帶走,其餘惡警喳喳呼呼叫個不停,她兒子和老伴嚇的不知所措。這時她異常冷靜,邊發出強大的正念清理惡警背後的邪惡,邊心態平和而又語氣嚴肅的指問惡警的頭目:「是你抓我走是嗎?那好!今天這事我就沖你說!首先我要告訴你:我可是一身病,我要有個好歹你必須給我負責。如果有生命安全,你必須負法律責任!因為是你帶人來抓的我!第二,我老伴說了:我要被抓走他就跟我離婚,是你使我們妻離子散!你敢為這兩點負責嗎?要敢你給我寫個保證。我馬上跟你走。」這一下邪惡就沒電了。他們鬧騰了一陣子後,便很沒趣的走了。還有一次,市610的頭子帶一伙人去抓她辦班,進屋就說:「你就是某某某嗎?你現在還煉不煉了?把書藏在哪都拿出來。」這時,她一句話也沒說,心裡發出一種強大的正念,並求師父加持。徹底鏟除這些人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決不允許邪惡利用這些人對大法犯罪而被淘汰。邊發正念邊兩眼一直盯著惡警,一句話也不說,邪惡不管怎麼問,她就是不說話不配合。可是說來也怪,這些人進屋時還氣勢洶洶,不一會就蔫了。不到十分鐘就走了。邊走邊說:「真沒勁。以後可別來了。」

還有一個同修,在被邪惡勞教期間,惡警強行他幹活,他就是不配合。大聲的說:「我的腦袋被你們打壞了,幹不了活,你們必須對此負責。」(此同修曾受過惡警酷刑,因此他抓住這一點不放。)同修還說:「你們不給我治好,我就告你們不停。」從此,同修一封一封的給公安部、勞教局和胡、溫等寫上告信,搞的勞教所非常害怕、緊張。勞教所派了四個犯人和一個醫生專門伺候他,每天給他打飯打洗腳水。並說,只要你不上告,在這裡幹啥都行。同修說:「你們必須放我出去。你們把好人打成這個樣子,還關著不放,這惡黨還講理嗎?」勞教所被搞的沒辦法,只好對他進行身體檢查。說來也怪,本來他能吃能喝身體挺棒,這一檢查到處是病。勞教所嚇的怕擔責任,立即給他送回家。其實是他的正念震懾了邪惡。

然而,交流中同修也談到一些正念不足的教訓。比如,有一個同修,邪惡判她三年,她心裡說:「你們說三年不好使,不到一年我就得出來。」結果,還差一天整一年,她就被放出來了。這時她才突然悟到:當初那一念很不正啊,如果我當時想:什麼判三年?一天我都不去!必須無條件的放我回家!這樣可能早就沒事了。這不是自己求的麼?

還有一個同修,在辦洗腦班時,她堅決不轉化。可是這個班也不能一直辦下去啊,最後邪惡問她:「你老不轉化,你說給你往哪送吧?」同修當時正念不足,說:「愛往哪送往哪送去。」結果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幾天後被送到勞教所。不過,在勞教所裡她表現的非常堅定,一次幹活時,她的胳膊傷了,她立即悟到,這是師父不讓她干。於是她藉機找到勞教所的頭,說你們把我迫害這樣,我要告你們。幾經反覆之後,勞教所同意她不用再幹活了。從此,同修每天就是發正念、背法和給犯人講真相。大隊長氣憤的說:「某某,你成天立個爪子,你是不想好了。」每當此時,同修總是笑著說:「我看全所人,你是最可憐的。何必和好人過不去呢?」於是便開始一次次給隊長講真相。過年的時候,勞教所裡舉行娛樂舞會,同修的舞跳的最棒。她說:「大法弟子在任何場合都要展現出大法弟子的風采。都要讓常人看到我們大法弟子的美好。」當她離開勞教所的那一天時,許多犯人都哭了。有的說:「什麼時候我才能見到你?」還有的說:「我出去後一定煉法輪大法。」而那個隊長卻說:「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把你轉化過來。」同修依然是笑著說:「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把你救度,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

是的,在大陸嚴酷的邪惡形式迫害下,我們的正念在修煉中顯的多麼的關鍵。這裡除了時時找自己之外,大法的「明燈」才是我們走出一個個險灘的航標。因此,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是關鍵。同修啊,讓我們正念越來越強大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