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作祟 害她地獄走一遭

青竹


【正見網2009年02月21日】

河北某縣城關鎮,有一退休女職工,性格很活躍,因此經常參加老幹部局組織的歌唱隊演出,演唱歌頌邪黨的歌曲。舊日的好姐妹(大法弟子),看到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就給她講真相,告訴她參加這種活動,對她本人的危害,並勸說她退出黨團隊,告訴她抹去獸記的事。當時,她礙於面子,就敷衍的答應了。可是等朋友走後,她卻說:「我才不信那些什麼神、什麼鬼的,哪有啊 。」也難怪,因為她整個生命過程,都是在邪黨的無神論中泡大的。

可是神、鬼也不能因為她不相信,就不存在。時日不長的一天,她正在家裡做飯,突然倒地,不醒人事,家裡人趕緊把她送到縣醫院。可到了醫院,醫生一檢查,告訴他們說這裡治不了,趕緊轉送北京301醫院。在北京的醫院做了心臟大手術。就在做手術當中,她的元神入了地獄的門,到了那裡,大鬼、小鬼都圍著打她,可把她給嚇壞了,就跪在地上一個勁兒叩頭,懇求饒恕,求饒後才把她放回來了。

從北京回來後,大法弟子去看望,她給講了自己親身經歷的這些事,然後她說:「這回我可真相信有地獄了,你們說的那些事全是真的,你們趕快把我們全家都給三退了吧,好保命。

這正是:

無神謬論真坑人 害的迷眾不信神
口出狂言說大話 無知走入地獄門
頭撞南牆才清醒 急急忙忙往回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