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測「共」字看中共本質

真實


【正見網2009年03月25日】

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神傳文化,漢字是中華文化的基礎與精華,與其它文字不一樣,每一個漢字都有很深的內涵。相傳倉頡造字時,天地震驚,神泣鬼哭,因為他把天機泄漏給了人類。自古以來就有很多人以測字為業,給人指點迷津,使人避害趨利,遠離困苦,選擇光明。近來淺測「共」字,研究與共字有關的字的意思,發現許多玄機,現總結出來,使人早日明白真相,走向美好未來。

「共」字上四畫下「八」字,是指「中共」有「新四軍」和「八路軍」組成。上部拆開為「艹 一」,指明中共成立時間(1921年),上下結構為「廿」和「八」,說明中共與「二十八」有關:1921年成立―1949年建政,歷時二十八年;1949年―1977年毛死後大變革,不再走「共產」道路,歷時二十八年;1977年- 2005年「九評共產黨」問世,「三退」(退黨、團、隊)大潮出現,歷時二十八年。上「」下「八」,又預示中共象兩座「土」山壓在了八億(毛澤東統治時,中國人口達八億)中國人頭上,也指中共歷次運動,(土改、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屠殺八千萬中國人。

「共」字上下相連為「井」字,指出一旦與中共連在一起,就如同掉進了井裡,「共」字倒寫為「並」字,告訴世人中共反覆無常,反目成仇的本質;如一、二次國共合作時,共產黨附體到國民黨身上,發展壯大後,掉頭與國民黨「火併」。 「共」前加口為「哄」字,指出中共的真實面目:張口就是「哄」人,騙人。看中共幾十年的歷史確實如此。

「共」前加「人」為「供」字,水本是天地之間至善至純之物。老子曰: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然與「共」接觸變成了「洪」水猛獸 。「?」(異的繁體字)字告訴我們:中共在成氣候之前存在於「田」野間時即為「?」類(非正常人類社會的東西)。「殿」字右部「殳」古代的一種兵器,無棱無刃,早已指明中共一旦登「殿」掌權,將殺人不見血(中共歷次運動都是發動群眾鬥群眾,中共坐收漁利)荼毒生靈,如果去掉兵器的「殳」,則中共就只剩下一具屍體了。此字明確的告訴人們中共嗜血成性的邪惡本質。

「冀」字指出中共這一異(同?)來自北方(蘇俄),滋長於北方(陝北),寄居於北方(北京)。「冀」的字意是「希望」,也是再告訴世人:共產黨剛過來時人們把它當作是人類的希望,實質是――異類。「拱」字告訴人們中共賣國的本質,中共與蘇俄勾結割裂外蒙,九九年前後江xx把原屬於中國的百十萬平方公裡土地「拱手相讓」割給了俄羅斯。

民以食為天,「米」本為世人的珍品,然與「共」結合就成了「糞」,此字告訴世人再珍貴的東西一與中共接觸便成了糞土,也指中共當權者貪污腐化奢侈糜爛,揮金如土之現狀。另米字拆開是「八十八」又指中共到了八十八年(1921――2009)就像「糞」便一樣遭人唾棄。「恭」字上「共」下「小」可以看出中共的小人本質表面是「恭恭敬敬」,內裡乾的是「小」人勾當。「出恭」的一詞也警示世人關鍵是要像拉屎一樣把中共作為糞便一樣排出體外。「共」內有「二」為「其」字,告訴人們:在中共內部很難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葬」為「共」字中間夾個「死」字,警示世人:夾在中共中間必死。
「黃」字(中間「田」字把「共」字分開)告訴世人中共解體來自民間。「火」加「共」字為「烘」可以看出中共將像「烘乾」一樣在人間蒸發。

善良的人們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既非危言聳聽,又非空穴來風,慈悲的神佛早就把一切告訴了我們,只是受邪黨無神論的毒害在麻木自己。難道這一切都是偶然的嗎?如今全球華人的「三退」大潮風起雲湧,截止2009年2月9日,公開在網際網路上退黨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萬,這一現象不已經證明了一切嗎?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片美好的未來,不要再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