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金榜題名(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6月04日】

湖北省武穴市有一商店老闆的兒子,在明白法輪大法真相、退團退隊後,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去年高考金榜題名,考上了一類大學。

這位店老闆的兒子原來成績一直很不理想,特別是進入高三以後,每次考試總是不理想,在學校八、九百名之間徘徊,眼看「十年寒窗」就要通過最後一關考驗了,這位店老闆倆口子和他們的兒子都心急如焚。就在這時他們家的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遠房親戚聽說後,告訴他們的兒子: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很多學生在明白真相後,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能開智開慧。這位商店老闆的兒子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當即退團退隊了,從此後有空就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過多長時間,在高考之前每次模擬考試中成績扶搖直上,由原來的處於下游,逐步提前到百名左右,到去年高考時終於考上了一所理想的重點大學。

二零零九年農曆新年,店老闆見到這位大法弟子時,感激的說:「這多虧了法輪大法呀!」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