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天國

善勇


【正見網2009年06月25日】

神的天國是無比繁榮、神聖、莊嚴的世界。用任何人的語言都不能確切表達神世界的美好。

天國世界有嚴謹的秩序,眾生根據自身的果位,境界都需要承擔相應的在天國世界的責任,恪盡職守,為維護那一境界法的具體表現形式,為天國眾生的幸福,無私奉獻自己的一切。宇宙大穹中有無數天國世界。因為境界差異,粒子微觀構成不同,因此不同層次天國世界中生命存在方式,物質存在演化形式也有很大差異。

一次與一位同修切磋修煉體會,同修問我:正法修煉的大法弟子天國是什麼樣子?我說:實質根本真相現在境界看不到的,但法在我修煉境界會有所展現。於是靜下心,用功能看向同修另外空間微觀粒子構成身體所對應的微觀空間,穿越層層時空,看到了同修的天國世界。

那是一個完全由白金構成的世界。天國雲霧繚繞,大地鋪滿翠綠,翠綠的草地,一望無際,象一塊綠寶石,閃閃發光,上面盛開著五彩繽紛的鮮花。空氣極其清新、透徹。遠處山巒疊嶂,松濤滾滾。河流如同一條玉帶,鑲嵌在廣茂的大地上。林間松鼠相互追逐打鬧著,從一個樹枝跳到另一個樹枝上。天空中飛過一群世間所沒有的長著長尾的飛鳥,發出悅耳的鳴叫,顏色是金黃色的,身體卻是透明的。從這邊透過物體都可以看到物體的另一邊。

遠處天空中傳來一陣陣悠揚的歌聲,順著歌聲看去,幾千名天國神眾在一個巨大的類似希臘神廟一樣的建築中歌唱。神殿由晶瑩的白玉搭砌而成,正門有七根從屋頂至地面的巨大白玉基柱。基柱上刻著精緻的花紋。眾神的形像是古代羅馬的服飾打扮。頭髮淺棕色。身體規則地纏繞著一塊類似絲綢一樣的白布,發出水晶般的光澤。形像都是二十歲左右的樣子,皮膚極白皙細膩,面容也極美好。男性形像神的頭髮是微卷的短髮。女性形像神的頭髮都是長發,扎著髮髻。歌聲曲調婉轉而悠揚:

……
我的王,您快回來。
您還記得我們世界盛開的鮮花嗎?
您還記得我們的笑容嗎?
我們懷念您。
我的王,您快回來。
我還記得臨別時您的話語;
我還記得您曾經走過的路。
為了天國的幸福,
您吃盡世上苦啊!吃盡世上苦。
為了宇宙的真理,
您生死無畏啊!生死無畏。
偉大的王,
您可知我們日夜想念您。
……

天國眾神把這首歌名字叫做《王者歸來》。

華麗而巨大的王宮綿延幾十裡。裡面有湖泊,有青山、有噴泉……風格類似古羅馬建築風格,極其宏偉,壯麗。

圍繞王宮呈輻射狀,整齊規範地居住著天國眾生,每位眾生居住的房屋象豪華別墅一樣,也是由白玉一樣材料,搭建而成。屋內桌,床各種生活用品一應齊全。如果不用時,可動念讓其隱藏消失,用時,隨心念而動,又會自動展現,以供需用。別墅內外四周到處都是綠草、鮮花。在皇城中部王宮旁邊有一個巨大廣場。四周有類似人類社會的楓葉樹、松杉、白楊……天國鮮花種類大概有幾千種,花朵的花瓣是透明的,薄如蜂翼,香氣綿長,隨風而動,很是美麗。在天國綠野中,棲息著小白兔、羚羊、火狐狸、馴鹿、溫順的大獅子等各種各樣的善良獸類。其中還有一種生命,類似我們人類的馬,全身通體上下全是白毛,頭頂有一根角,也在林間悠閒地走動。

天國世界有果位的神想要什麼,伸手即來,心想事成。腳下蓮花是威德果位的一種象徵。天國眾生百姓是沒有果位的,所以能力有限,足下沒有蓮花,但在天國行走時可足不沾地。

天國世界也有許多公共設施,有畫苑,有神一起唱歌的地方。還有一個地方用人類的語言叫食殿。那裡有許多吃食,糕點水果,味道鮮美,天國眾生可隨意拿取。中間也有類似人間的肉食,材料卻是麵粉做的。天國眾神喝的是各種顏色象果汁一樣的飲料,味道有的像蜂蜜一樣的甘甜。

天國眾生百姓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從事一項對他人有幫助,提供服務的職業。全心全意無私地為他天國的眾生服務。

天國世界有白天、夜晚之分,夜晚眾神會將一種天然礦石放入燈罩內。礦物質不同,發出不同顏色明亮的光。天國世界也有四季之分,對天國眾神來說沒有冷熱區分。

這時天國世界眾神開始向皇城中心廣場聚集,層層天空都布滿了天國眾生,越聚越多。

盛大的慶典已籌備完畢。得到大法救度的王的眾生,身著盛裝,佩戴最美麗稀有的飾品。靜靜等待他們王的歸來。從正法弟子正法修煉圓滿,回到他天國世界的第一刻起,他的宇宙天體將翻開嶄新歷史的第一頁。迎接他歸來的有眾生無盡的鮮花、歡呼,還有淚水,但這淚水卻是因為快樂而留下的喜悅。那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