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醫生說「這真是個奇蹟」



【正見網2009年07月04日】

2006年9月,湖北女孩小燕在廣東打工不幸遭遇車禍。橫穿馬路時,一輛高速行駛的大卡車將小燕撞的老高,重重的摔在地上,又滾出去很遠。目擊的同事嚇的大哭。小燕被送進附近一家醫院急救,醫生檢查瞳孔已在擴散,需要馬上開顱。聞訊趕來的哥哥趕緊打電話讓爸爸媽媽趕到廣東,並將小燕轉入市醫院搶救。

小燕媽媽接到電話就哭了。原來她曾經夢見小燕被汽車撞死,小燕在三歲時被摩托車撞過一次,讀大學時又出了一次車禍,都是有驚無險。小燕媽媽以為災難已經過去,沒想到這次撞的這麼厲害!所幸的是,爸爸媽媽都是大法弟子,他們請求師父救救小燕,然後馬上坐火車趕到廣東。

小燕被送進重症監護室搶救。她被撞的顱內積水,腦後鼓起拳頭大的腫包,右眼淤黑,突出來象個大雞蛋,手、後背、腿和腳大面積擦傷,看上去非常恐怖。小燕身上插著輸液管、氧氣管、鼻飼管、導尿管……昏迷不醒。媽媽用mp3放大法師父的講法給她聽,每天聽一講。到第九天,小燕終於睜開了眼睛!可是她意識不清,連爸爸媽媽都不認識,把媽媽叫姐姐,把哥哥叫爸爸,水果也不記的叫什麼名字。媽媽教小燕念「法輪大法好」,小燕一聲接一聲的大喊「法輪大法好」,發自肺腑的喊聲全病房的人都聽的到。

小燕恢復的非常快,不到一個月她就出院了,連主治醫生都說「這真是個奇蹟」!半年後,小燕重返工作崗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