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街上的神奇事

容兒


【正見網2009年06月18日】

法輪功學員李阿姨打電話告訴我她在紐約法拉盛街上遇到的神奇事: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法拉盛緬街的黃金商場門口,我見到一個手舉廣告牌招生意的老人,面帶痛苦,氣色難看。出於修煉人的慈悲,我就走到這位老人身邊,輕聲問他:「是不是難受,哪兒不舒服,需要我幫忙嗎?」「不要,沒關係,我已經好多年的腰椎盤突出,好痛啊!」「那需要坐下來嗎?我這裡有一條凳子。」「不用謝謝您!」

看到他很辛苦,我就有多說一句:「您看我身體多好,就是天天煉法輪功好的,我已經煉啦好幾年啦,您就念『法輪大法好』吧,也管用,我們師父會管您的。看您人很善良,您就念吧。」

「好我念『法輪大法好!』」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好大一聲,周圍的人都看著他,我問他好些沒有,他說沒有。但過一會兒,他對我說:「真神啦,法輪功,太神啦,我不痛啦!」他還故意動了幾下腰,「還真好啦!哇,真好啦,幾年的老毛病,不痛啦。」他邊說邊動他的腰,那個高興勁啦,站在他對面的我看到這個生命得救,真為他高興。

好久好久,我看到他見到人主動給人講真相,告訴路人剛才在他身上發生的神奇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