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靈



【正見網2009年06月09日】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故事,因本文主人公的兒子在邪黨某教委工作,害怕受連累,所以不希望將其母親的真名實姓和具體地址呈現給讀者。

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被中共邪黨建政後歷次政治運動整怕了,一件事情只要邪黨說他不好,就不敢說他好,即使是自己親身經歷的利己利人的好事真事,如果不能和邪黨保持一致,就是階級異己分子,就是反邪黨,就是鬥爭的對像。中國人的道德、良知、善念、堅持真理的正義感,被中共幾十年的政治運動打沒了,這也許是天滅中共的原因之一吧。

山東省萊西市某鎮有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太太叫郭蘭花(化名),二零零七年夏季感覺身體不適,病情一天天惡化,實在無法忍受的情況下,去了青島山大醫院檢查,被醫院確診為結腸癌,手術出院後住在青島市區的女兒家,將近一個月,病情不見好轉,只好回到萊西市某鎮老家。

二零零七年冬月的一天,一位大法弟子來到老人家,老人向她哭訴了自己被疾病折磨的痛苦和病情不見好轉的無奈,原來老人出院近五個月了,藥費花了好幾千,病情卻不見好轉,整天躺在床上,度日如年,老人唉聲嘆氣的說:「躺的時間長了,身體受不了,想起又起不來,得這要命的病,啥時是個頭啊!」這位大法弟子說: 「大娘,你不用愁,我給你介紹一個我親身經歷的好辦法,你從今天起,天天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看你敢不敢信,敢不敢用,但你病好不好,好到什麼成度,這都取決於你的信心,如果你全心全意的信,病就會徹底的好。」

二十天後,這位大法弟子又來到老人跟前問大娘感覺如何,老人高興的說:「自從你告訴我以後,我天天念,時時念,念的我口乾舌燥了,就歇一會兒,接著再念。既不用花錢,也不用遭罪,比在醫院被拉一刀,再花上萬元好多少倍,這幾天,我飯吃的香,身體也有點兒力氣了,能下地活動活動了。」

二零零八年冬月的一天,這位大法弟子特意去看望這位老人,一進屋老人高興的說:「今年一年我這身體越來越好,也不用吃藥了,而且料理家務樣樣都能幹,前幾天,我去城裡喝大孫子的結婚喜酒,我上了一趟四樓,又上了一趟五樓,一點兒不累。這『法輪大法好 』確實真靈。這法輪大法好我是念定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