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得福報,可謂一步登天啊!」(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7月09日】

東北吉林一名高三學生,在一所知名中學學習,他的高三成績在所就讀學校整體排名為百名左右。為了能有一個好前程,他曾試圖報考藝術特長生。為了培訓藝術專長,二零零九年大年過後,他到北京進修學習了兩個月,高三總複習耽誤了許多,結果由於自家沒有門路,儘管藝術特長的各項考試都不錯,仍被拒之門外。

黑暗世道讓這個孩子萬念俱灰,影響著他的整個心態。他母親無法幫助兒子解脫,便向她認識的一位大法弟子訴說此事,問怎麼辦?這位大法弟子給他們指出一條明路,告訴她「三退得福報」(「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並告訴她天天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母親欣然同意,並表示要告訴兒子每天都誠心地默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之後,她兒子常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欣賞了2009年神韻新年晚會。那以後,孩子覺得自己學習狀態一天比一天好,精力充沛,智慧大開。

在高考期間,孩子數學平時在八、九十分的成績,高考竟打了近一百四十分,各科均超常發揮得不可思議,總分最終進入吉林省省內前百名。

他家人都無限感慨,感佩大法的威德:「相信法輪大法得福報,可謂一步登天啊!」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