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尚媽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05日】

尚媽媽今年八十四歲,是陝西漢中農村的一位善良老太太。她為人誠實,樂於助人,信仰神佛,在鄰裡之間不計較個人得失,所以得以尚媽媽之稱。

尚媽媽是個嚴重的心臟病患者,以前很嚴重。小女兒修煉法輪功,她早就明白法輪功真相,她平時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越來越棒,象健康人一樣。

在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七十三、八十四、閻王爺不叫自己去」,也就是在老人活到七十三或八十四歲時,是個生死關囗。在零八年七月中旬的一天,尚媽媽家拴狗的繩斷了,她怕狗去咬人,就把繩拽在手裡,狗把她碰了一跤,重重的摔在地上,她自己就起不來了。兒媳婦和孫子費了好大勁才把她扶起來,摻扶到床上後,自己就失去自理能力了。大小便要三個人才能扶她下床,自覺全身病都來了,頭暈、噁心嘔吐,腹瀉,全身疼痛,腰腹部痛的不能觸摸,不能進食進水。請來醫生一看,高血壓,嚴重心衰,多處外傷,醫生給輸液十多天,不見一點效果,相繼出現醫學上所認為的幻覺。她說每天都來好幾車人叫她走,而這些人都是去世的人,她又對子女們鄭重的說:「我一點都沒糊塗,你們看不見他們,可他們看的見你們,他們還不讓我給你們說。我不想跟他們走,可是他們叫我走的決心很大,每天都費盡了周折。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不敢近身,很難把我叫走。」大家覺得她在胡說,可是,除了她說的看到的這些外,其它的思維邏輯非常清楚,好多年沒見面的親戚熟人來看她,她都自如的打招呼,問寒問暖,對答如流。

尚媽媽病成這樣,小女自當對母親百般照顧,鼓勵母親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深信大法的法力無邊,她也堅持不懈的念著。有趣的是尚媽媽對兒女們說:「那些醜陋的生命,我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就逃跑或變成別的生命化掉,稍有麻痹忘了念,它們就出現,過來捂我的嘴綁我的胳膊,曾三次把我綁到車上,把我嘴捂上不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裡念。第三次把我綁上大車,一批一批的人很多,有一批儘是些瘸騾拐馬(方言:即殘疾人)的。下了大車過陽城、過陰城,我想這下我一定是走了了,也把子女們解脫了,不侍候我了。正在這時,來了一個又高又大的男子(穿著古裝)對綁我的那些人說:『這個人可不是一般的人,她知道大法好,捉到要立即放人。』正巧我聽見小兒子叫了我一聲,我就答應了,這時我感到家裡很陌生,過了一會兒才反映過來。」

尚媽媽從即日起病情日漸減輕,自己能坐起,她更有信心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早晨,她正在高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只見屋裡金光閃閃,一排轉動的法輪顯現在眼前,桔紅色的萬字符足有兩尺開外,同時大法師父莊嚴慈悲的形像也顯現在眼前(她不識字,小女兒讓她看過《轉法輪》書上師父的法像和法輪圖形)。法輪在屋裡旋轉足有二分鐘。在無比壯觀的佛光沐浴下,她當即感到渾身充滿了力氣,一身輕鬆,象沒病了一樣(這是她自述的)。她隨即把看到和感受到的壯觀神奇告訴了不修煉的兒子,兒子正躺在母親同屋的另一張床上,正聽著母親在朗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快半個小時了。一向受中共毒害,懼怕中共暴力、拒絕聽真相的兒子一下如夢初醒,親眼親耳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明白了大法真相,又一生命得到了大法的慈悲救度。

從這天起,尚媽媽再也看不到那些過世的人和醜陋的生命了,也能下地上廁所了,吃飯一下恢復到沒病前的飯量,身體一天天強壯起來。從摔跤臥床到生活自理也就是二十天時間。

在病重期間,不修煉的兒子和女兒曾請神婆小道收拾過三次都不起作用。兒女們非常擔心母親是否會這樣糊塗下去,可是在一夜之間完全恢復了正常,不修煉法輪功的子女們都說:「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法輪大法太神奇了!真是不信也得信呀!」

尚媽媽到戶外轉悠,鄉鄰們都竊竊私語的說:「她為什麼這麼大的福份,是不是燒了缸粗的香了?」她豪爽的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了大家。鄉鄰們都驚奇的說:「原來你是托的法輪大法的福啊,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