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高照五口家

陸良


【正見網2009年07月10日】

我是河南某地一家民營企業的業主。因忙著掙錢,還沒修大法,但從煉功的四個姐、哥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神奇。每逢聽到別人對大法有不敬之詞,我總要跟他們理論一番。一個姐姐因堅持信仰幾次遭非法關押,我都是全力營救。我家五口人――妻子和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也都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故此,我們家這幾年奇蹟多多。可謂是:只因相信大法好,五口之家佛光照。遇難呈祥好事來,一樁一件真奇妙。

一、妻子化險為夷

今年春天,妻子騎個電動摩托,帶著她妹子去鄉下走親戚。中途遇到一個土崗,摩托突然轉向,沖向路邊,路邊是一條一丈多深的壕溝,掉進去人就得摔殘廢。二人忙喊「法輪大法好」,奇蹟出現了,已經衝到壕溝沿上、半懸著車軲轆的摩托突然止住了。路旁行人見此場景,伸著舌頭驚嘆神奇!

二、兒子頭疼痊癒

2004年的一天傍晚,6歲的兒子突然頭疼欲裂。當時我在外地,妻子抱著他到醫院。妻子害怕,打電話叫我哥嫂到場。哥哥叫兒子別害怕,在心裡念「真善忍好」。醫生診斷以後,開了好多藥。哥哥去劃價取藥,期間只有幾分鐘時間,藥取回來後,兒子躺在他媽媽懷裡睡著了。醫生很驚訝,說:「不疼了,就沒必要輸液服藥了,退了吧。」妻退回了九十多元的藥費,就抱著孩子回家了。兒子一夜甜睡,第二天就蹦跳著上學去了。從那以後,再沒頭疼過。

三、二女兒逢凶化吉

2002年夏天,8歲的二女兒雙腿劇痛不止,我和妻子帶著她到省城看病。當晚,女兒撕心裂肺般的一個勁哭叫,我又心疼又害怕,就打電話把哥哥從家鄉喊過來。哥哥來了給孩子讀《轉法輪》,讀著讀著,女兒覺的疼痛減輕了。

經檢查,二女兒脊椎裡面長個腫瘤,瘤子把骨髓都壓扁了。幾天後做了手術。醫生說,做手術時碰斷一根神經,不知道傷的神經與胳膊有關還是與腿有關,如與胳膊有關,以後胳膊殘疾,與腿有關腿殘疾。經過一段觀察,二女兒胳膊、腿都正常。醫生感到非常驚訝。二女兒已經十五歲了,非常健康,且聰明伶俐。

四、兩女兒奇妙升學

06年、07年兩個女兒先後小學畢業升高中。當今風氣太歪,想上重點初中,就得托人送禮。兩個女兒說,咱就相信大法,不送禮,上不了重點,上普通也沒啥。結果,兩個女兒都被分到重點初中就讀。我說沒花一分錢,鄰居們都搖頭不相信。其實,我真的沒花一分錢。

五、公司生意興隆

這幾年生意難做,同行大都不景氣,我的公司卻年年興旺,一單單業務在那擺著,好像專等著我去做似的。一個小公司,一年純利潤達到幾十萬元。

我因相信大法,得了這麼大的福報,也想讓世人都受益得福。本想表達就是這個意思。真的,大法真好!朋友們,聽我一勸,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記住法輪大法好,一家老小平平安安,比啥都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