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在天安門廣場盤坐的不可能性

力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15日】

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大法弟子在上訪無門的情況下,就到天安門打橫幅、喊法輪大法好,用純真的心證實法。

在那段時間裡,我曾先後三次去了北京,對天安門的情況比較了解。當時邪惡為了為了阻止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聚集,邪惡在天安門廣場上有二十九台依維克、多台轎車和多台摩托車成天游弋,而且布滿了大量武警、警察、特務和雇用的流氓,就連在那裡賣冷飲的、賣導遊圖的和坐在台階上看報紙的都是受邪惡僱傭監視大法弟子的。

我記的當時有個農村老大爺,來到天安門廣場走累了,就順便坐在了地上,掏出了小菸袋想抽菸。他還沒坐穩呢,已經被飛來的幾腳踹倒了,就在這同時圍過來五六個人。老大爺問:「我抽袋煙你們踹我幹啥?」踹他的人說:「你盤腿就不行。」老大爺說:「咱家那裡就興盤腿,我都盤了大半輩子了,就這習慣。」踹他的人說:「在天安門廣場盤腿就是法輪功。」

在那段時間裡,想在天安門廣場盤腿根本就不可能。王進東能夠盤腿打坐那真是不可思議。王進東那是在演戲,希望大家分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