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 聲援退黨

比利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24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比利時退黨服務中心在首都布魯塞爾的中國城舉行活動,聲援六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並向公眾揭露中共建政六十年的暴行。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十年迫害。

了解真相的路人

法輪功學員表示:在十年的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承受著巨大的苦難乃至失去生命,堅持不懈地,以其大善大忍的胸懷,揭露專制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大量事實真相,讓中共的邪惡和殘暴的本性在中國人民及世界人民面前曝光。

自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徹底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從而引發的全球華人「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隊已經深入中國人的民心,激勵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走出「愛黨就是愛國」的誤區;拒絕邪黨,勇敢地匯入「三退」救國自救的歷史大潮。

比利時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的義務工作者潘女士說:「近來中共花費巨資,對外在各國搞各種宣傳,用金錢鋪路製造「和諧」,掩蓋它們靠殘暴鎮壓維持邪惡政權,以繼續欺騙國際社會;對內以確保「慶祝」它奪取政權周年的安全為由,加劇對中國民眾的殘酷迫害。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我們在這裡舉辦活動,聲援六千萬覺醒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希望更多的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都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為早日結束中國人民的苦難,貢獻一份力量。」

在活動地點,不同的展板和橫幅以圖文揭示了中共在竊國的六十年中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尤其是近十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吸引著過往的人們駐步觀看。

民眾的正義之聲

活動得到人們的支持。華人張女士當場退出了曾加入的共青團。僑居在比利時的戴先生在留言簿上寫到:「希望中國人民能夠得到真正的民主與自由。」他的夫人向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表示,「你們辛苦了,很不容易。支持你們。」

來自羅馬尼亞的Christian Vical先生寫到:「我以全身心支持六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希望更多的千百萬中國人也退出。―― 一位前共產國家的公民」

比利時的ClaudDercker先生寫到:「堅持你們的行動,這是正義的。」

一位來自中亞的先生在比利時從事翻譯工作,他曾在伊朗的監獄裡受迫害九年。他寫下了「打破獨裁統治,自由萬歲!」他還告訴筆者,就在一天前,伊朗發生了示威遊行,群眾的口號中就有「打倒中共政權」,因為他們知道,是中共在背後幫助伊朗獨裁政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