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救了我大哥(新加入錄音)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29日】

我大哥現在七十多歲了,在農村老家住。自從九九年邪黨迫害大法開始,他也跟著反對大法,詛咒大法師父,我多次給他講真相,講大法好,師父是被冤枉的,他不但不聽,而且反應相當激烈,就跟瘋了似的,任憑我怎麼說都不行。

不久他就得到了報應,腰疼的直不起來,站著或是走路都是臉朝地,再後來嘴也歪了,眼也邪了,整個人看上去特別難看。我說:你是罵師父遭報了。他不信。

《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一出來,我馬上就去農村給他送去。

他看了《九評》,整個轉變了觀念,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他說:「《九評》寫的水平真高,中共中央這點兒人沒一個有這水平的。」之後,我又給他看了《江xx其人》、退黨週刊,漸漸的他就開始接受大法真相資料了,明慧、正見週刊他都看。每次我回老家,見了面第一件事就是找我要資料,他說:「凡是xx黨不讓看的,你都給我找來,我看!你要想看真東西,就得看xx黨不讓看的,xx黨那套都是假的!」有時候我時間長了不回老家,他就打電話說:「你咋總也不回來呀?你得給我預備學習資料啊!」

我大哥看了《九評》後,破除了頭腦中邪黨的因素,明白了大法真相,現在他已經聲明了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也通過我在明慧網上發表了悔過聲明,鄭重表示要支持大法,贊同大法。

現在他腰直起來了,嘴也正了,眼也不邪了,七十多歲的人了還總下地干農活。在農村這麼大歲數的人了,哪有人給他治呀,就是因為他明白了真相,得了福報,是《九評》救了我大哥!

(口述,同修整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