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先看」

誠宇


【正見網2009年11月22日】

法輪功被迫害以前,人們對法輪功的認識基本都是自己去了解去認識的,煉也好,不煉也好,是好是壞都是人自己得出的結論。當時有相當一部分媒體也都對法輪功作了客觀公正的報導。可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以後,人們對法輪功的認識就全由中共單方面的「承包」了,世人對法輪功的認識也不知不覺的帶上了中共的烙印。

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的中國人,在不受中共宣傳影響的情況下,對法輪功真正了解多少?是不是用自己的眼睛真正去辨別去分析的?我們還是用幾個國外的小事例來對比一下吧。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西班牙最知名的健康博覽會於首都馬德裡隆重開幕。本屆健康博覽會的參展者超過七百家,而法輪功只是其中的一家。據主辦方估計,有超過八萬名參觀者光臨。

本來主辦方給每個申請辦講座的參展團體只安排兩場,法輪功也已經舉辦了兩場介紹會。但由於法輪功受到眾多參觀者的歡迎,主辦方又臨時為法輪大法學會加了一場。因為時間早已排滿,介紹會只能安排在展會閉幕前的最後一小時。這個時間段一般來說最不適於辦介紹會,因為一小時後展會即結束,參觀者已在陸續離開了,參展方也在做著撤展的工作。可是出人意料的是,當法輪功學員們來到會廳時,門前已排上了長長的隊,人們在等待進入會廳。其中不少人是參加過前兩場介紹會的,這次聞聽加場,又特意趕來參加。

一位女士第一場介紹會就參加了,並請走了一本《轉法輪》。第二天她特地來到展位找到學員說:「昨天聽完介紹會回家後不知為什麼,我不停地流淚,我感到我的生命似乎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她表示她要修煉法輪大法。

還有一個其它展位的女士,也來聽法輪大法介紹會。她告訴學員:「展會開始前一天,我的胳膊突然很痛,痛得抬不起來,我很著急,不知如何度過這四天的展會工作。沒想到昨天參加介紹會,又學了第一套功法後,我發現原本痛得很厲害的胳膊竟神奇的好了!」說著她抬起胳膊讓學員看:「看!完全好啦!」後來的兩場介紹會,這位女士都騰出時間準時來參加,並介紹她的同事也一同來聽。

在展位的電視螢幕上正在播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功錄像,一位先生站在電視螢幕前凝神觀看。當學員走過去想向他介紹時,他連連擺手,眼不離螢幕地說:「對不起,請讓我先看。」

展會結束後的第二天,一位女士打來電話,她說她是為了尋找精神領域的東西而特地從遠在北部的卡裡西亞趕來。她是在展會即將結束時拿到的傳單,當時沒有來得及看,收在包裡。回去後才看了傳單,她說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好像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震動,使她迫不及待的打電話,並告訴學員:她要學法輪功,這就是她生命中長久以來一直在等待、在尋找的。

看了這則報導筆者很是感動:第一位女士在聽完介紹會後在家中止不住的流淚,這是她自己的切身感觸,那是生命明白人生真諦後的真正體悟;那個展位上的女士只因為聽了聽介紹、學一套功法自己的胳膊疼就好了,所說的肺腑之言是她自己的親身驗證:展位結束後打來電話的女士是一個真理追求者,象她這樣為追求精神的聖潔與解脫而到處尋覓的人在世界各地都有,甚至在相當一部分人的一生中也都有過象她這樣的經歷。

而最令筆者感動的是那位先生,當法輪功學員主動的向他介紹法輪功時,他連連擺手,眼不離螢幕地說:「對不起,請讓我先看。」這是一位有思想、有主見的人,他說的多好啊----「請讓我先看」!他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辨別、去體驗、去認識法輪功。

其實,象這位先生一樣相信自己的判斷力的中國人也真的不在少數,他們不願人云亦云,不願盲從於中共的一面之詞。可是在中共壟斷了信息的情況下,他們對法輪功的認識可能就要受到一些影響。但是隨著大法真相的傳播,這些人肯定會對法輪功有一個客觀公正的認識的。

而那些受到中共蒙蔽的中國人,也千萬不要受先入為主的觀念的影響,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如果您真能夠正確的認識了法輪功,說不定您也會感動的止不住的流淚的,甚至您身上的一些疾病也可能因此而痊癒呢。那些追求真理、追求人生真諦的人更應該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朋友,您可千萬不要先用中共灌輸給人們的那一套來對待法輪功,您真的應該象那位先生那樣----請讓我先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