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正見網2009年12月14日】

有這樣的一家三口,聽了大法弟子講的真相,相信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都做了三退。大法弟子又告訴他們在遇到大難時默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在他們遇到難時真的念了,全家三口都受益了。

家裡女主人曾是銀行的會計,因中共邪黨的政策四十歲就退休了,每月只給四百元的生活費,心裡很難適應,所以對中共邪黨的政權不滿。在《九評》發表時,她第一個就看了,知道三退是怎麼回事了,並且勸全家都做了三退。

在幾年前她得了乳腺增生,在手術後傷口痛的睡不著覺,兩眼紅紅的。第二天,大法弟子去看她時告訴她默念「法輪大法好」,她接受了。念「法輪大法好」時,她明顯感到傷口周圍有象電一樣的東西突突的圍著轉,不一會兒她睡過去了,這一晚睡了六個小時,第二天感到傷口不痛了,下地抬胳膊,嚇壞了主治醫師。過不久她就好了。

男主人是長春第一汽車廠職工,一生愛酒如命。在今年六月八日突發腦溢血癱瘓、口歪、雙目失明,被送到醫院用電鑽手術救治後送入加護病房,四天後生命垂危。他的妻子深信念「法輪大法好」能使他度過難關,就告訴他念,他念了幾遍。十天後轉入普通病房,左側部分失去功能,翻不了身,不會動,二十四天後回家。

大法弟子告訴他每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而且三個人齊聲念效果會更好。念到第四天後,自手術後從未排便的他排出一堆黑色的東西,便後腸道通暢,食量大增。七天以後能坐二十分鐘,十幾天以後能下床站立,二十幾天可扶牆走路,二個月以後下樓,三個月以後就能上市場、商場,走很遠的路了。

本來周圍的人都認為他沒治了,最多能活三年,可是他念「法輪大法好」很快就好了。這事把親朋好友嚇了一跳,大家都覺的太神了,親朋好友們都想受益,也學著念「法輪大法好」。

兒子是長春理工大學學生,今年才畢業,剛參加工作。今年是就業率很低的一年,一職難求。畢業之前學校很多同學為了能找到好工作紛紛入邪黨,可是他就是不入,因在此前大法弟子告訴他媽媽:找到好工作不是入邪黨才找到的,好工作也不是邪黨給的,是由自己的實力、紮實的功底,自己在人品方面、待人接物、言談舉止、個人的道德素養而定的。他媽媽告訴他不能入邪黨,他聽了媽媽的話,沒入。找工作時他是百裡挑一的人選,在畢業之前就順利的找到了好工作。

這三口之家因善待大法,相信大法弟子的話做了三退,難中大法給予了曙光、給予了希望、給予了生命的延長,試想一下在這些難中如果不是大法,這個家會是什麼樣呢?!

中共邪黨喊了六十年為人民服務,它做的哪件事真的為人民了,向來都是嘴上喊,行為上乾的都是毒害人民、殺害人民的大惡事。為什麼要迫害大法、就是害怕中國人都知道大法好,都去學,一正一邪對照不就暴露它的邪教本性了嗎?它利用媒體用謊言欺騙中國人,讓不知道真相的中國人承認迫害大法的合法性,那麼不知道真相的國人不了解大法,默認了中共邪黨迫害的合法,那不是站在中共邪黨一夥裡頭了嗎?大法弟子給中國人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讓人了解真相,勸三退,就是要把中國人從中共邪黨那邊救過來,從而在天滅中共時遠離危險!了解真相、善待大法、三退,是每個人的當務之急!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