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打哈欠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17日】

我每天凌晨三點十分就起床。洗嗽之後,學一會兒法,三點五十分準時煉功。煉動功時,一站,哈欠就一個接一個的不斷的打起來,打的眼淚直流,擦也擦不完。我開始總認為是魔在干擾,就在心裡默默的發正念鏟除它,不管用。我又用善解的方式來善解,也不管用。又用命令來制止,也無效。在無奈的情況下,我狠狠的左右兩耳光打自己。

最近,當我看到《正見週刊》上同修寫的一篇「聽師尊話靜心煉功」的文章,我猛醒了。

雖然我從九九年得法到今有十多個年頭了,煉功都是聽煉功帶,按師尊的口令煉功,已成機制。我和甲同修同一村,常在一起煉功,總是一致的。被邪惡迫害幾次被關押在看守所,在沒有音樂的條件下,我們也基本能做到不緊不慢的做。(因為心裡總迴蕩著師尊的口令和煉功音樂。)可是,近來為什麼一煉功就打哈欠呢?通過這篇文章,我開始向內找,我突然悟到:哈欠在常人看來是欠睡覺。那我煉功打哈欠欠的是什麼呢?想來想去我認為這時打哈欠是一種提醒方式。欠什麼?欠精神、思想集中、毅力、等等。就是對師對法不真信。

如果我思想集中聽師父的口令會打哈欠嗎?當我找出這些欠的因素時,那些不好的物質解體了,我能正常的煉功了。

向內找真是法寶。且是萬能的法寶。謝謝師父給我們這珍貴的法寶!謝謝寫文章同修的提醒!

寫出此文,一方面警告自己,另外能給與我有相同狀態的同修提供參考意見。

因第一次寫稿,如有不當,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