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陰福而人不知

布一


【正見網2009年12月21日】

世人得大法可「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洪吟二》),陰福(個人表面理解)就是指神帶給人的,是人感知不到的,在不知不覺中得到的福分。

有一個修行的故事:一個老和尚領一個小和尚去雲遊,一日來到一個較富裕的人家要借宿,富人家本來有房子住卻不讓住,安排他倆住在一個破倉房裡;本來有吃的卻不給他們,叫他倆吃不好的。一日老和尚叫小和尚和泥,他把院中的一個坯房抹了一遍,然後他倆就走了。又來到一個很窮的人家,這家兩口人,僅有一隻奶羊,這兩口人很善良,把炕讓給他倆住,他夫婦倆睡草棚,把僅有的食糧給他倆吃,他們自己喝菜湯,住了幾日。一天早晨,和尚忽然聽到外邊那婦人大哭,原來一家賴以為生的奶羊死了,婦人哭得很傷心。老和尚也沒說什麼,領著小和尚走了。路上小和尚不解,問老和尚,富人家那麼不好,你還幫他抹牆修房,這家窮人那麼善良,羊死了你卻不去救。老和尚沖小和尚講:那富人家牆裂了縫,我看見裡邊藏有金元寶,我把它抹上泥不叫富人看見,那窮人家,婦人陽壽已到,我叫那奶羊去替她死……,小和尚恍然大悟。

捨去一隻羊,保住一條人命,這對人來講是大福,但那夫婦倆不知,是他夫婦倆善心換來的陰福。

我是一名鐵路技術幹部,零二年因修大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單位除名,一家三口人僅靠老伴那點退修金,外加九十多歲的老母,外人看我好慘,我卻安然。我知道我要做好,我做好了什麼都會有。我入獄後出閣的女兒原本經濟狀況並不好,可我不在家的這幾年,突然有了好轉,生活上她支援我,在外地的弟弟生活條件也不錯,提出將老人的生活費用全包。可令我驚奇的是,我年邁的老母,在我不在家的三年,雖淚水洗面想兒子,生活卻能自理,這給兒女減少多少負擔(我三年不在家,我的大法書籍資料都是我母替我藏的)。我零五年回來時,得病十多年的兒子奇蹟般的好了,兒子、愛人都比以前胖了,雖不煉功但身體都健康,這又節省了多少開支。

善哉!我看到了陰福是這樣潤物無聲的到來。

神給人的福分絕不止於此,師父在《大法之福》寫到: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開創無量大穹圓容不滅之法理,之無量智慧。此乃眾生之福,眾大法徒之威德。
  
為師十年傳大法,僅世間定數已大動,歷史定下彗星之災已過,三次大戰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壞滅之憂已不復,法正人間在即。世間眾生將回報大法與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讀了這段法,世人應該知道今天的人類還能活在這個世上是因為什麼?

「修者更明」(《洪吟二》)歷史上所有的預言都預知到了今天人類所面臨的大劫難;今天的人類社會也已經爛的不行了,是要毀滅從新來的。根據瑪雅預言拍攝的災難大片《2012》,更是形像的揭示了這一悲劇,然而悲中有喜,喜的是神又給人一次選擇未來的機會。這一點釋迦牟尼也預言了他的法在末法時期度不了人,並告訴後人將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始於1992年開傳的法輪輪大法就是拯救人類的一部大法,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人留下來;背離者、行惡者、追隨邪黨者將被淘汰。

歷史上預言講「富人一萬剩二三,窮人一萬剩一千」「十戶難剩一」,法輪大法要救人,要救更多的人,這是神佛給人類的最大福分,這是人們原本所不知的最大陰福,大法弟子為什麼冒著被迫害向世人講真相,原因就在於此。

大法弟子救人也有感嘆,好有一比:在海灘上,愁的是海嘯來了沒有人告訴他,可悲的是,告訴他了,他不相信,反而笑你。悲哉!不能得福不知福啊!

最後,讓我們從溫《洪吟二》中「大法行(宋詞)」:

大 法 行 宋詞

法輪大法
深未測
成大蒼穹
造眾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淺明如鏡
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實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日
癸未年正月三十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