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神韻」簡訊 中共草木皆兵 限制大陸人士赴港

大陸人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近日有朋友向本人大發感慨:中共玩完是天意呀!草木皆兵到這個程度。經了解後,才知道他經歷了一次在公安局出入境辦證處被暫拒辦證。那日他到出入境辦證處辦理赴港自由行通行證,工作人員審查資料後,告知:你暫時去不了,你最近曾發含有神韻晚會字眼的簡訊,已經被追蹤監控了,短期內限制出境,要出去起碼得明年二月中。朋友大驚,記得確實曾發一條簡訊給朋友,說有個神韻晚會真不錯,要在香港開演了。想不到卻被中共當局作為限制出境的理由了,哪有王法了?

眾所周知,神韻以其純真純美純善的表演,將中華傳統文化最美地表現給世人,廣受歡迎。中國大陸人士能夠在家門口香港看演出盛事,是多麼可喜的事,不出意料地中共會暗中干擾,它干擾不了港人的意志,卻將大陸十數億民眾拚命封鎖,以至於草木皆兵,一條神韻簡訊都可以被作為限制出境的理由,真是醜態百出。難怪2002年貴州平塘掌布鄉驚現億年「藏字石」,上書天然大字「中國共產黨亡」,2004年大紀元網站《九評共產黨》一書面世,引發至今6500多萬人退出中共的三退浪潮。中共多惡多端,假抗日,建政以來歷次運動,為中華民族帶來大災無數,其中慘烈的迫害法輪功至今未停止,天意要滅中共,就在眼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