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昇華

濁世清蓮(大陸天緣學法小組)


【正見網2010年01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多虧師父的慈悲呵護,磕磕絆絆地走到了今天。得法之初,是因為生了一場怪異的病,在無法醫治的情況下才走入大法中來的。

記得在九六年十月的一天深夜,熟睡中的我被一陣揪心的疼痛從睡夢中攪醒,便起身下床,之後就不知發生了什麼。家人在熟睡中被一聲巨響嚇醒,忙喊我的名字,我醒來時,只覺渾身冰涼,這一下才意識到自己躺在地上。起來後摸摸身上好像沒有什麼外傷,只是頭部起了雞蛋那麼大小的一塊包,沒什麼大礙,也就沒把它當回事。

第二天早上,仍然去上班,到醫務室量了一下血壓,一切正常。可自那天起,我就這樣被病魔纏上了,病得越來越厲害,最嚴重時,只有嘴能說話,全身失去知覺,肚子脹起來比胸脯還要高,呼吸困難,吃不下,睡不著,全身還伴有許多不適的症狀。此間曾兩次住院,住院期間,凡是醫院有能力做的高科技檢查、醫治手段全都用過,生理指標完全正常。請心理醫生醫治,氣功師調治,也採用過民間的小能小術治療,並且先後皈依過佛教、道教,還煉了兩三種其它氣功。在病入膏肓的時候,一個強烈的想法就是:只要身體能健康,叫我做什麼都行。雖然我一直堅信自己的物質身體上沒有病理特徵,但就是擺脫不了全身難受的痛苦。

到了九七年的夏天,同事借我一本《轉法輪》,讓我好好看看,由於當時一心就想擺脫病痛,也沒看明白書裡講了什麼;看了一遍之後,把書還給了同事,仍然多方求醫。到了九八年夏天,身體已經虛弱得不行了,我自己也感覺到生命即將終止。就在此時同事又一次把《轉法輪》這本書拿來,讓我靜心好好看看。也許是機緣到了,我一翻開《轉法輪》,好似明白了許多道理,之後,她對我說,你要願意,到公園裡學功吧,那兒能量場大,環境更好。我很吃力地去了煉功點,一老年同修耐心的教我動作。很神奇,一個小時的動功學下來,我全身輕鬆,再也沒有病的感覺,而且走路時,腳好像不能踩到地上,總有一種要起空的感覺,整個身體輕飄飄的,非常舒服。當天晚上,在家打坐時,五歲多的女兒坐在床上對我說,媽媽不要煉了,你身旁有許多東西,我很害怕。我就在心裡喊了師父的名字。女兒就問我,你剛才說什麼了,我對女兒說,沒說什麼呀。女兒指責我,你騙人,你剛才明明喊了一個人的名字,那些東西全嚇跑了,它們怕他得很,從此不敢來了,我明白是師父在管我了。

得法之初,由於當時大法書很緊缺,我除了一天學三講大法外,克服手抖動不聽使喚的障礙,天天煉功、學法、抄法,不知不覺中,手不抖了,精神越來越好,一年時間很快過去了,看著我身體很快好起來,長年多病的婆婆以及公公都走入大法中。二○○一年自焚假案後,也多次試圖上明慧網看看真相資料,但都未達到目的,在那惡劣的環境下,我慢慢遠離了大法。其間也曾多次拿出珍藏好的大法書在看,但卻不是一個修煉人應有的狀態。

直到二○○八年五月,遇到了原來教我動作的老年同修,她給了我幾本明慧週刊,回到家一口氣看完,從中知道了上明慧網的軟體叫做自由門,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之下,我終於下載到了自由門軟體。從那天起,我就有一種回到了家的感覺,心裡很踏實,自此也更用心做好大法弟子應做的三件事,由於長期處於獨修狀態,自己能意識到的執著也在去,但有些執著自己卻意識不到。而且學法時常會出現疲倦,看到哪兒都不知道了,身體也常常處於那種病業的狀態。可能師父看到了我實在太不悟了,就安排我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同修,在交流中,他對我說,你的狀態不在法上,當時人的一面一下子在心裡打了一個問號,心想:我一門心思都在學法做三件事呀,執著也在去呀,怎麼不在法上呢?同修說到:真修大法的,在身體方面的變化是相當大的,聲音、相貌、身材等都會有很大的改變。我一下把話接過來說,聲音和相貌我自己感覺到確實有變化,聲音變得清脆、甜美、柔和,面容也比年輕時漂亮了許多,身材仍然很好。同修立即給我指出來,你的執著就在於此,常人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其實是一種現代人類變異了的審美觀念,你一個修煉人怎麼能去隨波逐流呢。追求魔鬼身材其實在另外空間就是把魔鬼裝入自己的世界中,而且是裝在丹田那個重要的部位,所以導致你整個丹田乾癟癟的。這一點破,我方從夢中醒來,單是每天對飲食的注意,時時想著自己吃多了會胖,吃好了會胖,有時還用做三件事做遮掩,故意節食,拖延吃飯的時間、束腰等等。要等到特別餓的時候才吃,而且無論走到大街上還是什麼地方,只要有落地玻璃櫥窗,就會側身過去看看自己苗條的身影,在周圍的常人的讚揚聲中還引以為驕傲,這哪象一個大法弟子的言行呀。這麼強烈的執著,就讓魔鬼鑽了空子還不自知。在之後的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田裡,一眼望去,別人的田裡的水稻長勢很好,綠油油的,已經快結出稻子了,而自己田裡卻是一片荒蕪,連草都不生。站在自己的田裡,我大失所望。

第二天,與同修交流之後,決定把這個根本的執著去掉,頓時感覺身體上輕鬆了許多,整個空間場也明亮起來了,漸漸的丹田部位感覺也充實了,說話時也變得中氣十足,學法也不睏了,而且背法時,狀態特別好,過去45分鐘只能背一小段,現在最多時能背熟兩頁半,整個狀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時講到:「你們中有一部份是帶功能在修煉的,有的人可以看的到,有的人可以使用一些功能。我剛才講,每個人都在走大法弟子應該走的不同的路,你們走出的路對宇宙的未來都是有影響的。如果叫哪個大法弟子帶著功能修那一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是給未來的生命在奠定什麼,因為大法弟子就是這麼大的責任,就是身帶這麼大的重任哪。」看了這段講法,我深深感到師父對弟子的一番苦心,對弟子的操勞,每一步怎麼走,每一步需要怎麼共同提高,都作了周密的安排。我在思索,那位網上認識的同修也許是師父安排來點化我的,目的是為了讓同修們整體提高上來。

後來看到了正見網上修煉體悟欄目《談「配合」》一文,也談到了這方面的問題,我恍然大悟,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整體都應該跟上正法進程。

同修們啊,正法進程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放下一切人的執著,一切用法來衡量,歸正一切不在法上的言行,在救度眾生中相互配合好,共同完成史前大願吧!

個人的一點體會,不合法理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