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無期、死緩、死刑的犯人對待法輪功的態度說明了什麼?

他山


【正見網2010年11月28日】

法輪功的修煉者遍布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甚至包括一些被判了無期徒刑、死緩乃至被判了死刑的囚犯,他們在牢獄之中也在修煉著法輪功。有的雖沒有修煉法輪功,可是他們對法輪功的態度卻非常令人感動。這從一個獨特的方面印證了法輪大法改變人心的力量。明慧網十一月二十日這一天有三篇文章涉及到囚犯修煉法輪功及對待法輪功態度的報導,很能說明問題。

張艷芳於一九九三年因刑事犯罪被判死緩,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服刑。入監時她就身患甲亢、氣管炎、風濕性心臟病、風濕結節等病症。根本參加不了體力勞動,勉強在病犯監區服刑。一九九五年,張艷芳在獄中開始修煉法輪功,並嚴格用法輪大法的標準「真、善、忍」要求自己。很快她的身體奇蹟般的康復了,幾乎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她,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希望,全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

然而,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了,早在九九年四月二十七日,獄政科科長楊麗彬和教改科科長、監獄610主管肖林及警察陳冬月等,多次找張艷芳談話,以堅持修煉就不給減刑相威脅,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

張艷芳發自內心地傾訴著自己在大法修煉中的身心受益情況,以及大法如何的教人向善、使人道德回升,可是獄警根本不聽。從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至二零零八年期間,張艷芳共被非法關押小號十七次,累計長達四年之久,遭到殘酷迫害。在二零零一年新年剛過,監獄就將法輪功學員關入小號,戴上背銬,張艷 芳就絕食抗議。在獄長孫淑蘭指使下,副獄長叢新帶領犯人商曉梅給每個法輪功學員灌白酒。她當時鼻口嗆血,身心受到極大傷害。還有一次被關小號七十二天不讓 正常吃飯,每天只給一小勺玉米面水。

二零零三年九月,張艷芳因煉功被獄警張春華、鄭傑迫害時,犯人趙艷上來一腳把張艷芳的前牙踢掉。白天把她拉到沒人的地方,惡人們圍成一圈逼她跑步,不跑就打。到誰那,誰就用小白龍(白塑料管)、警棍或電棍打。晚上又不讓她睡覺,惡人王鳳春、王威、朱玉紅、李桂香用木棍打她的臉,再把褲子扒下,用木棍毒打。在她被打得傷痕累累的情況下,惡徒們還用鹽水在她身上擦洗。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張艷芳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她多次要求住院治療。二監區大隊長信蘭蘭,副大隊長董岩口徑一致地說:住院得獄醫院趙院長批准,可趙院長檢查說你沒有病,只是營養不良,所以不同意你住院。並當著送張艷芳去醫院的犯人說:你們把她扔在地上就走,她自己肯定會爬起來。接下來的幾天,張艷芳多次出現昏迷,甚至一天出現幾次,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即使這樣也不讓住院。

張艷芳在監獄還遭受了上大掛、坐鐵椅子、冷凍、不許睡覺、野蠻灌食等各種酷刑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日中午,張艷芳被迫害致死。

當然,這期間因她仍然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監獄對她的迫害從未放鬆。即使是在她彌留之際,迫害的陰影也始終籠罩著她。

在中國,被判死緩兩年後自然就過渡到無期徒刑。再往後通過犯人的表現還可由無期徒刑變成有期徒刑。也就是說,被判死緩者也都是有希望走出監獄重獲自由的。可是,張艷芳在監獄,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她的減期被全部剝奪。然而,她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竟然能捨掉減期,甚至還要為此遭受嚴酷的刑罰,這是為什麼?人們不應該認真思考一下嗎?

張艷芳遭受的迫害以及她在迫害中始終不渝地堅持信仰的精神很令人感動,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在獄中開始修煉的張艷芳被迫害致死」。這是有名有姓的囚犯在獄中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報導。可是還有更多的沒有報導出來姓名的囚犯修煉法輪功的事,下面這一篇報導就是屬於這種情況。

在黑龍江女子監獄,獄警對待在獄中開始修煉法輪功並始終堅持修煉的囚犯們的迫害非常嚴酷。這些犯人是在看守所、監獄了解了法輪大法真相後,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之後,認識到以前的罪錯,立志痛改前非,重新做一個好人。可是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是對這些既是犯人又是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可想而知有多麼殘酷了。

監獄為逼迫她們放棄信仰,長時間把她們關小號折磨,有的被關十二次,累計五百八十八天。在小號裡這些修煉法輪功的囚犯因絕食反迫害,被灌白酒,灌得直吐血;上大吊;常年戴背銬、地環、腳鐐;吃苞米麵水,致使大量便血、消化功能萎縮。黑龍江的冬天多冷啊,警察不但不給棉衣穿,還特意把暖氣片卸掉。有一次,十多名男警察把一位法輪功學員圍住,用大皮鞋踢暈;還有一次警察楊立濱打法輪功學員嘴巴子,直到打暈。

二零零三年九月六日,這些不向監獄妥協的修煉法輪功的囚犯,白天被強制跑步,不跑就打、吊、電;夜裡不讓睡覺,不給水喝,不讓上廁所,不給吃飽飯,一閉眼就打;把褲子扒光,用棍、塑料鞋底打,打完再用鹽揉;用棍子打眼睛,打得眼睛充血,曾四個晝夜不讓合眼。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有個修煉法輪功的囚犯被上大掛,兩手對拷掛在床杆上,腳尖貼地,手筋被拉斷。

有一位被判死緩的犯人,於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六日在看守所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認識到自己的罪惡,表示再也不會犯罪。二零零二年八月被投入黑龍江女子監獄。按《刑法》第五十條規定:判處死刑緩期執行的,在死刑緩期執行期間,如果沒有故意犯罪,二年期滿後,減為無期徒刑;如果確有重大立功 表現,二年期滿後,減為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這位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三月就被減為無期徒刑了。可是因為她堅修大法,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期 」,不再給改「有期」。無論她在監獄表現得多好,獄方就是不給她減刑,監獄的答覆是:「煉法輪功不給減刑」。

另一位被判「死緩」的是一九九零年十一月末被抓的。她一九九二年三月三日入監,一九九六年一月十日改為「有期徒刑十九年半」。一九九九年 十二月再次減刑一年零三個月,減刑後為「有期徒刑十八年零三個月」。在此期間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可是就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就再不給減刑了。她的兩位同案判死緩的大姑姐,一位已於二零零七年出獄,另一位也於二零零八年出獄,只有她因堅持修煉,反而要被關到二零一四年。

還有一位囚犯,一九九二年因犯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五日改為「有期徒刑十八年」。一九九八年上半年減期一年八個月。可是 到了一九九八年七月,她因腰椎間盤突出幾近癱瘓。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結果病好了。以前她脾氣不好,經常打仗不怕硬,修煉以後脾氣也改好了,連警察都說她變了一個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也是一直堅持修煉。就為此監獄不再給減刑。這位囚犯至今實際已經在監獄呆了十八年了。如果給減刑的話,她早就出去了,可是因為她堅持修煉法輪功,她要呆到二零一二年。

以上這兩篇報導的是被判無期和死緩的犯人,在修煉法輪功以後寧可遭受殘酷迫害、不要減期也不願放棄修煉的事。下面這篇說的則是十一名死囚對待法輪功的態度的事。他們中有沒有人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們還不得而知,但是他們被處決前對待法輪大法的態度確實令聞者動容。

二零零四年一月五日這天,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要對十一名死囚執行槍決。清晨,當上百名警察到九台市二道街東邊看守所提這些犯人去執行時,「 法輪大法好」的高昂之聲就頓時響徹看守所上空。喊「法輪大法好」者,皆為當天要被執行槍決的死囚。為首的是王凱、吳三,他們被看守所的囚犯們譽為「大哥 」。當然「大哥」的稱呼乃是黑道上對老大的尊稱。王凱、吳三告訴弟兄們:今天就聽大哥的,都喊「法輪大法好」,我們就得救了。王凱、吳三一招呼,死囚們都 從心裡贊同,他倆一喊,十來個弟兄也都同時高喊起來。

省高檢、高法、公安廳、市委領導、市政法委、市檢、市法、市公安局,加上看守所的警察能有近百人。一見此景,無不目瞪口呆、尷尬至極。這 些死囚怎麼這麼相信法輪功?馬上要死的人了,咋還有心思信什麼法輪功?中共三令五申禁止法輪功,怎麼連死囚都這樣鐵心地要跟著法輪功走?頭頭們哪見過這陣 勢?真是又驚又恨又怕,氣急敗壞地下令狠狠地打。於是輕的拳打腳踢,重的用槍托、棍棒打,雨點似的打在了這些手腳都被捆綁著的犯人身上。

中共槍決死囚的場面人們沒見過也都聽說過,有幾個死囚能在死亡時做到大義凜然的?有的是嚇得大小便失禁,有的連路都走不了。可是這十一位死囚,個個臨死不懼,他們能多喊幾聲就多喊幾聲「大法好」。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被強行拉上了車。

死囚的家屬早就得到了通知,一大早就趕到看守所。更有看熱鬧的市民,也來到周圍想看個究竟。公安的車一走,家屬們也都跟了去。真是一路警笛,一路哭聲,當然還有一路的「法輪大法好」的呼聲。

位於營城至九台交通要道處的九台東山刑場早已戒嚴。車輛與來往的人群有半裡地那麼長,人們都想看看今天槍斃人的場面。

在警察的打罵聲中,十一名犯人被帶到了刑場。經過驗明正身後即刻執行槍決。這十一人都是在喊著「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中倒下的。其中王凱和吳三立而不跪,一直喊。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王凱被打了兩槍都沒打著,一個警察上前猛地一踹,王凱被警察踢翻,但他還是不住地喊。第三聲槍響後,王凱才倒下。圍觀的人議論紛紛,驚嘆不止,大都豎起了大拇指,讚嘆道:真是個漢子!

看守所所長韓某回來,到女監門口指著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說:都是你們搞的!陳艷傑是王凱的妻子,也是王凱的同案。她聽過法輪功學員講法輪功真相,也被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所感動,非常誠心地信服法輪功,並保護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一些法輪功學員應她之邀多次給王凱寫信勸他煉法輪功。王凱說:只要讓我出去,我會豁出去命來護法的。當時的看守所先後非法關押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這些犯人都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都非常讚嘆法輪功、信服法輪功,對中共的迫害深惡痛絕。

陳艷傑在看守所被允許見丈夫最後一面時,就叮囑一句話:記住一定要喊「法輪大法好」。王凱答應說:你就聽著吧!

需要說明一點的是,這十一位死囚並不是同案,而是各種類型犯罪的都有。有的在監獄都被關了四年了,大都是很長時間的積案。

以上我們所引述的事情都是法輪大法明慧網上同一天的報導。當然,關於囚犯們修煉法輪功的報導還有許多,而且還有很多沒有報導出來,即使報導 出來的,也不是他們所經歷的全部。但是他們這種對待法輪功的精神確實能感動人。在監獄裡,什麼最吸引人?就是減期啊!囚犯們拚命地表現,甚至不惜重金、甘 願忍受屈辱所求的就是能早點走出牢籠重獲自由。可是那些被判了無期乃至死緩的犯人卻可以不要減期,也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須知他們的身份都是在押的囚犯, 可是這絲毫不影響他們走向生命真正覺醒的行程。他們獨特的身份,使他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苦難倍增,他們留下的精神當然會光耀萬古,可是他們今天的表現不應引起今天的世人覺醒嗎?

那十一位死囚,可能連一套法輪功的功法也沒有煉過,因為被判死刑的人,都要戴手銬和腳鐐的;他們也可能沒有看過法輪大法的相關書籍,因為在那險惡的環境中,法輪功經書是中共第一查禁的對像。可是這些都不足以妨礙他們對待法輪功的正信。這信仰從何而來?當然是被非法關押在監牢中的大法弟子所帶來的!法輪功是什麼?從法輪功書籍上可以了解,從法輪功修煉者傳遞的真相資料上也可以了解,從大法弟子身上同樣可以了解。這十一位死囚沒有修煉法輪功,可是他們被執行槍決前的表現卻真正達到了一個大法弟子的標準!這改變人心的力量如此巨大,卻在平時看不到這力量的任何跡象,中共對法輪功的懼怕正在於此!

歷史會記住這一切的。在邪惡陰險的中共監牢裡,在肅殺恐怖的刑場上,那些有罪之身是怎樣在生與死的面前選擇了對大法的堅信!這是整個人類歷史上亙古未有的。法輪功能洗淨一切人世間的污穢,這一點已經從囚犯們的身上得到了切實的印證!法輪功的光輝必將光耀萬古,震撼整個寰宇。這一切越來越從大法弟子身上,從認同法輪大法的世人身上顯現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