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正見伴我助師行

---賀正見網開通十周年


【正見網2010年12月26日】

在此正見十周年之際,正見網的成功無不與師父的悉心呵護和諸同修正念配合高要求息息相關,感謝此項目的所有參與者,辛苦了!是你們給所有海內外同修提供了一條證實大法交流提高比學比修的平台,給後人留下不朽的篇章和永遠的威名。再次感謝!

我得法三年多,上正見網是在2008年的7月。也就是在我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前一個月。我是個獨修弟子,通過網絡得法,除了跟海外那個引導入門的同修有聯繫交流外,再無其他人交流。

所以上大法弟子的網站就成了我最重要的提高之路。在那裡每天可以跟全世界精進的同修比學比修,等於每天都是參加網上法會。也是溶入整體的最好方式,更好地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剛上正見時,我就被其豐富多樣的內容吸引,包羅萬象。正如師父所說: “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走正的路也可能是將來生命參照的,同時,在人類社會也給人類未來的生存方式奠定了基礎。大家知道,我們正見網上表現的是未來人類的新觀念,代表著新人類的未來思想與正見,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間表現出來的狀態、慈悲、善良、純正與大忍,影響著將來的社會。”(《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我就決定把自己的修煉體悟寫下來投稿,幾乎是篇篇發表,這是師父給我的莫大的鼓勵。更加堅定了我用筆證實法之路。可是好景不長,就在2008年邪黨奧運前幾天,我在單位工作時被非法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余。這樣我不得以暫時離開伴我成長的正見網和明慧網。在黑窩裡我堅定正念決不向邪惡妥協,我的心牽掛著我們的網站跟我素未謀面的諸多同修。在度日如年的人間地獄裡,大法師父,正念正見是我唯一的支柱,讓我走過那段無比艱難的歲月。那400多個日日夜夜,我是多麼渴望能看到大法書看到明慧和正見,那是指路燈是沙漠中的甘泉和綠洲!終於我帶著滿身傷痛回到了家,如飢似渴地學法內找歸正徹底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回家半月我在正見上發表了第一篇修煉體悟,隨後不間斷地有體會發表。師父的加持與鼓勵讓我更加堅定地走在神的路上,也慢慢走出了自己的路。直到一天打坐煉功,師點悟我走寫詩詞之路,我決定試試,於是開始了用詩詞證實大法之路。第一篇詩是在2009年2月發表,直到今日陸續發表的詩詞大概五六百篇。我的每一篇詩文的發表都跟師父的加持以及正見編輯同修的慈悲圓容分不開的。我只是大法的一粒子,所行之事也是履行自己的誓約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而已。再次謝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同修們!

我會堅持不懈地走下去,無論過程多麼艱難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因為師父總是給我們最最好的!師父什麼也不要我們的,只要我們那顆不斷精進的向善的心。作為弟子無以回報,將修去人心後聖潔的心奉獻給師父那才是最好的禮物。做詩一首與眾同修共勉:

奇葩

正見奇葩香滿園,爭奇鬥艷群芳妍。
有師扶持悉心護,千古威名萬代傳!

讓我們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完成好三件事。不辱下世的神聖使命和眾生的囑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