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 今世果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29日】

我們在人世中輪迴轉生中,造了很多業、形成了很多的觀念,在今世影響著自己。我就我自己的一些事情講一下因果輪迴。

今世我的婆婆對我很好,我對她也很好,可是只要她一到我家來,我就有如臨大敵的感覺,很焦躁,很不希望她來。雖然她每次來都為我作家務,給我買東西,我還是很鬧心,心裡希望她快點離開。

今年她陸續來我家幾次,有時一住就一個月也不走,看見她在我家就心煩,我就不想回家。後來我把她來作為提高心性的關,但也是很難受,但還是強迫自己做好,也許比以前放下了一些,師父在夢中讓我看到了我與婆婆及丈夫的因緣關係。

在曾經的一世,她也曾經作我的婆婆,但由於當時她與我的丈夫有不正當關係,被我發現,我就與丈夫離婚帶著孩子離開,所以這一世在公公去世後,她自己主動搬離我們所住的城市。而因為上一世丈夫曾做錯過,這一世表現出我不在意他,他做的稍不如我意,就想與他離婚。而丈夫很怕我離婚,很是包容我,還隔一段時間就不自覺的對我表忠心,表示對我絕對忠誠(上一世的離婚對他打擊也很大,影響著這一世)。而對孩子也是一樣,上一世我帶孩子離開時,孩子才2、3歲,他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這一世的表現是天天圍著孩子轉,幾乎全部精力都投到孩子身上,比別家的父親對孩子多2、3倍的愛和關注。就連孩子這一世也保留了很多前世的習慣,比如在音樂方面他很有天分,有一世他曾經是鋼琴家。上一世他喜歡吃什麼,這一世也是一樣。所以說我們每天遇見的人與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也許真是在還前世的業債。如果你能寬容的對待別人,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