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院裡的「黑子」

聖果


【正見網2012年01月03日】

座落在太行山腳下,一馬平川的冀中大平原上,有一座大寺院――正定大佛寺,是三國名將常山趙子龍的故裡。文革期間寺院遭到浩劫,被無神論灌輸了的人們,仇視佛法,將文物毀壞一空,佛像被砸的七零八落,有的無頭、缺腿、斷臂。文革後有僧人入駐,香客漸增。

寺院中收養了一隻狗,取名「黑子」,故事也就從這說起:

離正定大佛寺不遠的無極縣城西北角30多華裡有個村(因這裡涉及當事人,故不寫村名與人名),村中有個十幾歲的年輕人,由於搶劫了不多的錢,在嚴打中被槍斃了。父母思念兒子,又覺得不光彩,在人前抬不起頭來,處於極度悲痛之中⋯⋯

幾年前的一個夜晚,這個小伙子給他母親討了一個夢,夢中跟他母親說:我很想你,你看看我來吧,我在正定大佛寺裡,人們叫我「黑子」。說完,他母親從夢中驚醒,再也睡不著。早上,天一亮,她收拾收拾,直奔正定大佛寺而去。

在寺院中轉遍了,也沒有打問著叫「黑子」的人。心裡泛起嘀咕來:不過是個夢吧,別當真了。就在這時,峰迴路轉,有一個小和尚跑過來跟她說:我剛想起來,後院有一隻小黑狗叫「黑子」,要不你看看去,是它嗎?

來到後院,見到「黑子」,「黑子」象見到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撲上前去、又是聞、又是搖尾巴,好不親熱。她把「黑子」抱在懷裡,「黑子」兩隻眼望著她,淚水撲撲的流了下來。

後來村裡人知道了,很好奇,也有看熱鬧的,就偷偷的來寺院看「黑子」,一試真假。可也真怪,這「黑子」每次一見到熟人就低著頭,躲到一邊,不敢見鄉親們,象做了錯事似的羞愧難當。

人們議論著:看來這輪迴轉生是真的,不是迷信,以前也聽說過人轉生動物的事,但沒見過。可這現代的事,身邊的事,親眼所見的事,能不信嗎?

人們對無神論開始產生懷疑了……

這件事情說明輪迴轉世真實不虛。在史書上、在口耳相傳中,這類傳說也不少。也證明了無神論是騙人的伎倆,中共邪黨宣揚的無神論,目地是把人物質化、獸性化、野性化,讓人不配做人,脫離神給人制定的道德標準,從而把人拉入地獄,作為中共的陪葬品銷毀。中共懼怕神,跟神對著幹的一定是魔鬼,所以無神論就是魔鬼論,中共是最大的魔教。

中共利用著媒體在欺騙著中國人,不要看它宣傳的怎麼好,你看中共治下的社會什麼樣:貪污腐敗、集體腐敗、單位腐敗、買官賣官、辦事送禮、權錢交易、權比法大、出爾反爾、報喜不報憂、只見領導不見災情、喪事喜辦、官商勾結、互相淫亂、欺行霸市、男盜女娼、圖財害命、道德下滑、世風日下、社會不平、司法不公、黃賭毒泛濫、物價飛漲、欺騙說謊;醫療、教育、住房三座大山,不堪重負⋯⋯。

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不是一句戲言,山東有個陰司活人判官,他在陰曹地府的閻羅寶殿上看到三個記事本,閻王對他說:「本府有三本人世間記事薄,作為你判案的主要依據。第一本是善事冊,也叫功德薄,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為判斷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層次的依據。第二本是惡行榜,也叫罪惡薄,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壞事、惡事、醜事,以此判斷其人是否下地獄和量刑的依據。第三本是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名單,在冊人員死後一律下地獄。其中用朱筆劃掉的,是退黨、退團、退隊人員,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過,按普通世人對待。」

世人啊,不要聽信無神論的什麼人死如燈滅的邪說,陰曹地府是真實存在的,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想一想吧,我們不求你什麼,就是想為你好,在大劫難到來之前,神佛已給人指了一條明路,我們用最大的善心,真誠希望加入過黨、團、隊(少先隊)的人,趕快聲明退出,選擇光明的未來,以免為其陪葬,追悔莫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