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師尊的時候

瀋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1月09日】

不知同修是否有同樣的感想?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越到最後,越想念久別的師尊。

在明慧網上,看到長春同修,講起師尊苦度我們的經歷。我心如刀絞,淚水漣漣,使我更加想念師尊。由於對師尊的思念,正月十六,我踏上了北行的列車,去往師尊的家鄉――長春!

一路上,與我對坐的大姐講起了真相。大姐非常感激,退出了中共。言談中,了解到與大姐同坐的是一位鎮長。同時,又是監管宗教的領導。我們談起社會腐敗的一面,與迫害大法的真相,他很贊同,也退出了邪黨。周圍的旅客聽到了都在點頭,我心裡暗自為他(她)們高興。眾生又得救了!

當列車行駛到公主嶺站時,我心裡又驚、又喜、又高興,眼睛都不願意眨一下。因為那是師尊童年的故鄉。當我看到那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時,心裡倍感親切!也許,那是孩子對母親的思念情!

雖然今生有緣得法,卻沒能聽師尊講法。我很羨慕長春的同修,能親臨師尊的講法,能與師尊同住一座城市。我只有更加精進,等到圓滿的那一天,才能見到久別的師尊!

列車進到長春站時,當我看見站台上的牌匾「長春站」。我全身頓時發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心理只有一念,我終於盼望已久的願望,「到師尊的家鄉走一走,看一看」實現了。我多麼想高聲大喊,師尊!我到您的家鄉了……出了站口,我直奔勝利公園,從正門進去,又從後門出來。回想起師尊在《轉法輪》裡263頁的那段講法,「一天早晨我從長春勝利公園後門路過。」我心裡是多麼高興,腳底下踩的竟是師尊當年走過的路,也是師尊初次教功的地方!然後我又按照長春同修,在明慧網上發表的文章,裡面有師尊住的地址!建設街和解放大路交匯路口的西北角。老式住宅,4樓,朝南兩間的窗戶。那是師尊當年住過的老宅!前後樓我走一走,看一看。心裡很難過,不知是高興還是心酸。樓的前後,收拾的很乾淨,雖然舊了點兒,也沒有動遷。也許是等待師尊的回來,也許將來作為歷史的一頁。因為那是師尊曾經住過的地方!然後我又看看地址,去了文化廣場,那裡是當年長春同修煉功的地方。我又走一走,看一看,淚水潤濕了我的雙眼……回想起師尊在《轉法輪》裡第二頁的那段講法「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師尊啊!弟子雖然沒能親臨您的講法,通過這次到您的家鄉走一走,看一看,弟子內心已體悟到了。

也曾經想去師尊當年工作的地方,市糧油供應公司,走一走,看一看。經出租司機幫我打聽一位老人,老人告訴我們說:糧油供應公司已經黃了。他就是當年曾經送過糧食的工人!我聽後心裡很失落。這時候已經快到火車開車的時間了……

當我上車的時候,車上的人很多,已經沒有座位了,只有一個空位,旁邊的人告訴我說:是給別人留的,你先坐下吧!我謝過之後坐下來。回家的路上,我又講起了真相,來回共講退了八人,由於時間有限,講退的人數雖然不多,但我已經很欣慰了。因為我已經實現已久的願望,去師尊的家鄉走一走,看一看。本沒想寫這篇文章,當我一進家門時,就像一場夢醒來。我希望與同修分享這份欣慰與快樂!也希望這次旅行,能給我帶來精進的動力!

不妥之處,敬請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