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16日】

曾有人問過我,什麼最寬廣,是海洋,是大地,還是天空?我說不:那是大法弟子的胸懷,她就在我的身邊,是我的一位堅定的大法同修。

當她得知那位九七年與她同時得法的同修,又從新回到大法中來時,心中非常的高興。但那位同修回來後一直顧慮很重,非常低調,做正法的事也都是偷偷摸摸,不敢聲張。更說不上和身邊的大法弟子學法交流共同精進了。因此影響了他層次的提高。對此為了使他能夠儘快的解開心鎖,她就主動用自己的工資買了一個筆記本電腦給他送去上網用,並一起回憶和交流心得體會,又鼓勵同修說:“慈悲偉大的師父一定不會丟下你,對你在這其間做的傷害同修的事,昔日的同修一定會原諒你的,真誠的希望你放下所有的心,與其他同修一起堅定的修煉大法。”他聽後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從那以後,他認真學法,精進實修,特別在向公安、六一零和管理幹部這層面講真相中起到了一個大法弟子應有的作用。此事也在我地區大法弟子中廣為人知,並引起了較大反響。

那為何只有她能最終給其解開心鎖呢?這裡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呢?這得從頭說起。

九七年是我地區大法洪傳最盛的時期。這時,有一個單位的男女兩個人同時得法,男的姓劉,是一位基層幹部(邪黨支書)。一位女的是他下屬的職工姓王,當時這兩人洪法修煉互學互幫,非常精進。

到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弟子時,姓劉的不但停止了修煉,還在電視上說了很多污衊大法的言論。王同修知道他是因怕心被邪黨利用,並多次好言相勸,他不但不聽反而與邪黨為伍殘酷的迫害王同修,最終導致她家庭和婚姻破裂。

二零零零年王同修和幾位同修一道去北京證實法,被綁架回單位後,由於她不答應放棄修煉,從而受到了嚴酷的身心摧殘和人格侮辱,但始終未使其放棄。但邪惡並不放手,一招不行又生一招,接著又去干擾她的丈夫。王同修的丈夫是由國企下海經商的老闆,當時事業蒸蒸日上。去的人威脅說,要是他老婆繼續煉法輪功,就撤銷其營業執照。並且為給王同修更大的壓力,惡人還喪盡天良的暗示挑撥她丈夫與她離婚。有一天,一紙離婚起訴書真的擺到了她的面前,她當然拒絕簽字。但同時也悟到這是讓她過情關。曾經使她為之驕傲的有錢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還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就是她修煉路上的一道大坎,雖難過但必須得過,所以即使有一天真的到了離婚那一步,也應坦然面對。就這樣一直僵持了好幾年。在最苦的日子裡,王同修頂住了來自各方面巨大的壓力和干擾,堅定的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

有一次她得到消息要抓她送洗腦班迫害,她就決然出走了,在外地和當地的大法弟子一起做了很多證實大法的事。這樣過了兩年多,被非法綁架送去勞教所遭迫害。回到家後,等待她的卻是一張判決離婚通知書,但當她知道這一切時,她很坦然。用她自己的話說“沒當回事”。這是因她早有準備。

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裡,家中和單位發生了兩件大事,一是邪黨為了迫害她,縱容其丈夫與她非法的判決離婚,之後又與年輕漂亮的部下結了婚。二是那位昔日的劉同修,聽說是因迫害她有功,自己被提拔為該公司的邪黨委副書記,而且聽別人私下說,挑撥她丈夫與她離婚的壞招就是他出的。

又聽說他雖然得到了提拔,但良心的譴責使他非常痛苦,加之邪黨看其已無使用價值,就勸其退休。幸運的是有一位同院的大法弟子,看在大法的面上,又向他講了真相,最終使他清醒了,才又回到了大法中來。但因他對迫害大法弟子,特別是對王同修做了太多的壞事,所以顧慮重重不敢面對。當王同修了解了此事後,才用送電腦這一舉動使他打開了心鎖,最終使他堅定的從新走上了大法的修煉之路。

這就是我們的王同修,她以大法弟子獨有的博大胸懷,抒寫著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光輝的修煉歷程。

目前,她正在和其他同修一起做好三件事,堅定的繼續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這正是:

修煉者,人心太重,難免一跤,
眾法徒,慈悲挽救,從歸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