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告誡莫違迕

吳新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神是慈悲於人的。從大的方面說,每當人類有大劫難時,神會以天象示警於人;從小的方面說,每當人有災難時,神會以某種方式點醒於人。但是,當今中國大陸社會,由於受中共邪黨多年宣傳無神論的影響,很多人已不相信神的存在,從而將神的告誡視為耳旁風,違迕神的意志,使自己遭到無法挽回的災禍打擊,甚至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四川中部丘陵地區,有一位從事短途個體客運的司機黃雲(化名),在二零零八年初春的一個晚上,做了這樣一個夢:一位個頭不高,鬚髮銀白,臉色紅潤,聲音響亮的老人對他說:“明天要發生特大車禍,你就不要去出車了吧!”說後老人就離去了。黃雲即刻醒來,夢境十分真切,再也無法入睡。第二天早上早餐桌上,黃雲把這個夢給家人講了,就很猶豫的問大家:“今天去不去出車?”他妻子說:“現在稅收又重,交警又黑,經常遭到罰款,車子經營十分困難,不去出車,這損失怎麼補啊?”他弟弟又說:“夢都是假的,管它那麼多干什麼!”於是吃過早飯,他們還像往常那樣駕車走了。當天乘車的人較多,黃雲的第一車就坐的滿滿的。弟弟開車,黃雲坐在副駕駛座上,妻子賣車票。車子開出去不遠,在過一座橋時,為了躲讓突然出現在橋上的行人,弟弟急忙轉動方向盤,由於事情突然,方向盤轉動幅度大了點,車子就撞壞橋的護欄,翻身橋下,當場死亡八人,多人不同程度受傷。黃雲摔斷大腿,妻子命歸黃泉,弟弟後被判刑入獄。

車禍之後,黃雲給大家講了夢中之事。有人說:“夢中所見鬚髮皆白的老者,其實就是當地的土地爺。土地爺保一方平安,他看到你有災難,所以要在夢中點化你。”土地爺夢中點化明白,黃雲卻不當回事,把神的慈悲當兒戲,後悔哪裡還來的及!

當今世界人神同在。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修煉者超過一億,他們謹遵李洪志師父教誨,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他們中很多人已具有一定功能,知道迫害大法與大法修煉者的可悲下場,知道世間將要發生的一些大事。出於慈悲,大法弟子把真相告訴世人,有人相信,會得到救度,擁有未來;有人不信,會錯失良機,甚至進入無生之門。下面,我將把在自己身邊發生的一些事告訴讀者,希望能引起朋友的警醒。

二零零零年,我與妻子被中共邪黨惡徒非法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從洗腦班出來後,妻子給單位副總經理李軍(化名)講真相說:“修煉法輪功的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違反國家的任何法律法規,那些迫害好人的人是要遭惡報的”。 李軍當面點頭稱是,背地裡卻大搞陰謀詭計。在他與其妻子的合謀誣陷後,我們夫妻倆被單位非法開除,住房被非法沒收。在我們被迫離開單位的一個月裡,李軍的二十一歲兒子被汽車撞死,這真是禍及家人。從單位出來後,為了挽救被謊言毒害的眾生,讓他們不對大法犯罪,有一個好的未來,妻子懷著極大的慈悲之心,開始講真相救人。即使是中共邪黨派來跟蹤監視的人員,妻子也照樣懷著救度眾生的無量慈悲心腸,經常給他們講真相,給他們講善惡報應的道理。由於受中共邪黨毒害太深,他們口是心非,當面說法輪功好,背地裡卻向他們的主子匯報法輪功情況。他們這樣做神是不允許的,當然就要遭到懲罰。二零零二年夏天,監視我們的兩個人被別人殺成重傷,當時的情景確實慘不忍睹:對方七八個人,拿著刀,把他倆堵在屋裡亂砍、亂殺。夏天正熱的時候,他倆穿著短褲,對方用二三尺長的刀,從大腿上捅進去,還要攪上幾圈,血流滿地,之後,對方揚長而去。那兩人後來被送進醫院,作為重傷病人醫治。出院後,一人知道是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所以就不再來監視我們了。另一人財迷心竅,傷好後不思悔改,仍然參與迫害,後來弔死在自己家裡。這個人以前連自己的老婆都要殺,而且被判刑幾年,純粹是地痞無賴,誰也想不到他會自殺,這難道不是老天爺在懲罰他嗎?

二零零三年年底,我與兒子回老家探親,給一些鄉親講真相,使他們明白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但是其中一位鄰居大嬸,她雖然聽了我們給她講的修煉法輪功是在做好人,迫害好人的人要遭惡報的道理,但她被中共邪黨的謊言宣傳迷的太深,就打電話誣告我們回家鄉教人煉法輪功。第二天當地警察來抓我們,但由於我們當天一大早就到另外一個地方參加婚禮去了,警察撲了空。不久之後,這位大嬸家就出事了:兒子搞傳銷被騙,損失慘重;兒媳離婚,給她家留下一個終身殘疾的孫子;大嬸經受不了打擊,最終一病不起,離開人世,受到了天懲。

當前,大法弟子冒著受迫害的危險,告訴世人這一天機,讓他們快快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得到神佛的救度。目前已有一億一千四百多萬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給自己選擇了好的未來。但仍有一些人被中共邪黨迷的太深,至今不願與之割斷關係,他們的結果著實讓人感到擔憂。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平塘縣的掌布鄉,一塊距今兩億七千萬年的藏字神石被發現,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天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人稱“亡共石”!這六個大字字體大小相當,分布均勻,成為震驚全球的世界地質奇觀:藏字石。此石經過專家們三次考察、鑑定,沒有發現任何人工雕鑿的痕跡,認為這是天然形成的奇石。 “中國共產黨亡”——這是神的警示!目前,受到全球關注的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案已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仍在迷中的世人啊,天象預示著人世間的巨變。大法弟子誠請你相信: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學員永遠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仍然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希望你趕快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平安度過一身,擁有自己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