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出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中旬喜得大法,得法以來身體變化很大,身體受益很大。有的同修在文章中寫到“我喜歡梅”,我也喜歡梅,我看到的梅花樹滿樹都是梅花,好看極了,因為梅花在嚴寒中給人們帶來春天的希望。

人們都說:梅花五福,梅花的五個花瓣象徵著五福:快樂、幸運、康壽、順利、和平,那是很多人的夢想,而今天我將幸運的將這些幸福一一擁有了。 沒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種病如:心臟早搏、腰痛、腿痛、失眠、皮膚病,從得法到現在十多年了一片藥不用吃,全都好了,身體越來越好,我很感謝師父和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得法以來身體受益多多。在思想上,轉變了觀念,改變了世界觀,通過學法明白了很多法理。如:我是誰?我從哪能裡來,要到哪能裡去,怎麼樣做個好人,怎麼樣為別人好,遇事向內找,向內修,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明白了我的責任,我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和責任。為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恩師的偉大慈悲善良,為了感謝師尊,證實偉大的法,我想把我在這十多年修煉的路上發生在我這裡的幾件神跡寫出來和同修交流,也是洪法,證實法,都是真實的見證。

師父說:“‘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轉法輪》) 我剛得法的時候什麼也不知道,師父給我淨化身體還是同修告訴我的,說是師父給淨化身體呢!如拉肚子,肚子還不疼,看見一元錢硬幣那麼大的白色的法輪在往屋裡飛,我還用手去抓。這些年來是師父領著我一點一點的學著怎麼在神的路上走到今天。十多年的修煉路上神跡很多,有些都忘了,下面我就舉幾個寫出來和同修交流。

在法拉盛事件時,接到通知發正念清除那裡的邪惡因素。當時我心裡出來一念:離這遠能管用嗎?剛想完我就看見了,藍藍的天空上出現了就像手榴彈那樣比手榴彈大的很多滿天都是,看的非常清楚,在我住的地方往東南方向飛去密密麻麻的滿天都是。這時我還在發正念,這事讓我震驚了,我趕快跟師父說:師父啊我想錯了,不該有這一念,因為師父給我們功能發正念,全世界都能運用,就是佛法神通,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才對。

因為師父看見我信師信法的心還不太堅定就讓我親身體驗到。有一天中午飯是吃的白菜粉條,菜湯很多。我盛了一大碗菜往桌上端,菜湯一下子灑在了我的手上,那麼熱並沒有燙著我的手,而是象涼水一樣,不但不燙還冰涼一下。我明白了師父時刻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我思想一不正,師父馬上就給我正過來,我非常感謝師父和神聖的法,只有真正的信師信法,做個真修弟子才對得起師父。

我前十年買的mp3已經壞了好幾次了,一發正念它就好了,十多年裡都是這樣,一點小事都有師父在管著我,我太幸福了,都是師父給我的福。有一次去馬路邊上掛條幅,天很黑十點多鐘了,我和先生去的,我心裡想要是樹上有個鉤就好了,因為條幅很長。剛想完,來一輛車,燈光一照,前面樹上真有個鐵鉤子,我很快就掛上了。我先生在對面的樹上也掛上了,真好看,象一個門上的對聯一樣,可是第二天早上八點多就不見了。因邪黨很怕法輪功,不敢面對法輪功。

在前些年清明節前幾天,我們回老家講真相做三退,因為先生家的老墳地就在馬路邊上,下車的時候路過老墳地,我先生說去到墳上燒點兒紙。火剛點著就把草燒著了,地裡的草很多,還是一大片果樹林子,有一百多畝地,我趕快跑上去救火,火越燒越大,火苗二尺多高,手裡沒有救火工具,用手去抓土還抓不起來,這怎麼辦呢?我著急了,正在著急想起了師父,當時我順口就說了一句,請師父幫忙,瞬間回頭一看火滅了,剩點火星了,我們用土埋掉了。當時我感動的都哭了,在場的人都看見了,見證了這一神跡,我們都很感謝師父。

在前些年有一次我在吃東西時無意中一下子把我下邊的一顆牙掰歪了,倒了,都出來牙根了,還帶點血,但不疼,我馬上把牙按回去了,心裡想沒事。過些日子這顆牙好了,還象以前一樣吃東西也不疼,象好牙一樣了。當時我心裡想沒事,這也是常說的一句話“沒事”,一正壓百邪,誰也迫害不了我,我有師父和大法保護著。在修煉的路上,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都是師父在做。因為我們要返本歸真,修煉上去,就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多學法,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精進實修,學法要入心,有時候我學法時就溜號,在想別的,這都不行,得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向內修,修自己,不要向外看向外求,要找自己哪裡修的不好,找出執著修掉它。要記住“相由心生”的法理,遇事都往好處想,不能胡思亂想。不管多大的事要心生一念“沒事”就沒事了,因為都是師父在做。有師父在管著我們。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法學不好就做不好,在證實法的路上一定要象個大法弟子的樣子,要多修口,修好自己這顆心,聽師父話,多學法,多去救人,做三退,講真相隨時隨地在講,讓我的心時刻都在法上,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多看書,多學法,信師信法奇蹟出。師父說“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我要感謝正見週刊和明慧週刊,它們對我修煉幫助很大,從開始我就一本不落的在看,我看週刊時狀態很好,好像在聽同修交流,在一起一樣,雖然不認識,師父和大法把我們的心都連在了一起,我們是個整體,感謝同修在文章中給我的幫助和提醒。今後在神的路上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尊! 謝謝全世界的同修們!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