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勢力的險惡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7日】

師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之中講過:“當年在修煉過程中,有許多大法弟子是舊勢力派來干擾、起負作用的。可是呢,他們否定了,他們在修煉中他們有了正念,他們不幹了,成為了真正的大法弟子。可是還有一些他們就差一些,就被舊勢力帶動著,使很多事情會出乎人的意料。這裡我要說的不是這一部份,我說的是我們真正的大法弟子最近出現一些問題。當然事情個別,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也在思考。其實呢,你們有的生命在歷史上都是經過了生生世世的轉生的,在人類社會中、在無明的迷中,很可能和舊勢力簽下過什麼約定:在正法哪一天我要怎麼樣做、怎麼樣走。在當時的舊法理中看是絕對的對,所以你們個別的學員有簽過這樣約的,所以就在我們大法弟子中,不時的會出現一些事情。這些問題出現的目地,是舊勢力覺的有的學員認為修了大法了就什麼都不怕了,我只要是大法弟子了,什麼危險都沒有了。所以它們看到了:這不行,這不等於上了保險了嗎?學了大法就不怕了,這本身這顆心還不夠大嗎?所以它就要在大法中製造麻煩。就是這麼來的。那麼它們製造麻煩時,師父有無數的法身和無數的正神護法,為什麼不管呢?是因為我們有些大法弟子在歷史上跟舊的勢力簽過什麼約,所以舊的勢力死死抓住這一點不放。”

以上的師尊講法以前學習多次,沒有想到與自己有什麼關係。最近幾天再想到師尊以上講法的時候,感受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深。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在做一個證實法的項目時,發現其中參與的一位同修經常出現顛倒黑白和挑撥離間以及煽風點火的現象。

幸虧其他幾位同修互相之間非常了解和信任,沒有出現大的間隔,大家互相詢問一些事情之後,澄清了許多互相不了解的情況。再找到這位同修,經過認認真真的交流,他自己也發現問題出在他身上。

開始的時候,大家只是向內找,也是確確實實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和不足。沒有想什麼。因為這位同修學法只有三年多時間,大家一開始都認為是新學員,不懂,做的不好。他的個人修煉沒有完成等等認識。

後來在師尊的慈悲點化之下,我們回憶了以前的一些事情,明白了這位說話顛倒黑白的同修是舊勢力安排來專門在同修內部製造間隔的。由於很多時候,本地區同修們遇到事情沒有向內找,結果就接受了這位同修空間場散發的間隔物質,隨著時間推移,間隔物質擴散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本地區直到今天都沒有形成整體,沒有打破間隔。

曾經這位同修無意之中傳出了一位教技術的同修是特務。結果本地區資料點的遍地開花受到很大影響。而且本地區的同修們當時分成“兩派”,“一派”認為教技術的同修是特務不能接觸。另外“一派”認為教技術的同修不是特務。“兩派”之間爭論不休前前後後持續了有一年多時間。

另外,這位同修曾經多次在許多同修之間製造了間隔。致使這位同修所到之處間隔不斷,本地區直到今天都沒有形成整體,沒有打破同修們之間的間隔。

開著修的同修看到:

該同修歷史上多次扮演過特務或者奸細還有潛伏者的角色,無論在什麼環境之中,他都是把環境搞得非常混亂。這樣才有利於他的生存和得到信息啊?不停的煽風點火和挑撥離間以及顛倒黑白!

今天很多時候,他的主意識不強,容易被干擾,不自覺的狀態的時候,舊勢力就能夠操縱了他顛倒黑白!

後來我們幾位同修經過多次和該同修交流,他現在能夠認識到暫時就是認認真真學法發正念煉功和看看心得體會,不再接觸其他同修,不讓這種不好的行為有市場。

我們都很高興他能夠正確認識,能夠從新跟隨師尊的正法走。並且替本地區的所有同修們感到慶幸。

在此,特意提醒其他地區同修們,尤其沒有形成整體的地區同修們,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平時是不是嚴格要求自己?遇到任何理解和不理解的事情都向內找自己。說話時有沒有顛倒黑白和挑撥離間以及煽風點火的現象?

如果有這種現象,那麼起碼在這一件事情上面,是被舊勢力安排或者操縱了。給本地區的大法弟子帶來了間隔。所以同修們請認清並且破除舊勢力的險惡安排。

以上是我們地區的極其深刻的教訓,希望其他地區的同修們能夠引以為戒。在正法進程的尾聲真正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