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粘貼的改進辦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3日】

以前的不乾膠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怕水、粘不牢(經常兩三天就起來了)。我在實踐中摸索出了一種改進的辦法,很好的解決了以上問題。具體做法如下:

從“真相展板”或明慧網發表的不乾膠資料中選擇圖片列印,用普通的A4紙就可以,也可以用銅版紙或相紙列印(若用銅版紙或相紙來列印,須在印表機的“屬性”中選擇“照片”列印)。列印好以後,將其一張一張塑封好,再在圖片背面粘兩條(橫向)的海綿膠(此膠的粘力非常強,不十分平整的牆面也能粘住)。這樣“真相粘貼”就做好了。

這種“粘貼”攜帶方便,大一點的手提袋就能裝很多份,注意不要摺疊,可以隨走隨貼,根據情況可以在一個地方單貼一張,也可以組合起來連貼幾張。這種“粘貼”不怕水,粘的牢,效果好(特別是照片粘貼出來非常漂亮),操作簡單方便。

選擇圖片時請注意:必須讓人看出來是講大法真相的,照片和相關配圖文字結合在一張的最好(有的照片裡的橫幅、旗幟上面的文字也能說明問題),否則別人不知道你貼的是什麼意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