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法輪大法

墨雲・姆瑞克 (Maureen Gamrecki)


【正見網2002年05月05日】

我今年51歲,修煉法輪功有5個月了。

這是在我準備去MIT學法點之前,在等待吃晚飯的餐館裡著手寫這篇文章的。這一切好像是一個很普通的場景,然而,正如同這簡樸的詞語裡蘊涵了我的故事。

開始,我一直拖延著寫這篇文章。我有什麼有趣的事能使得別人愛聽呢?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也沒有像中國同修們遇到的魔難,我也沒有在學法和煉功上非常精進。但我知道自從我知道法輪大法後,我的行為從根本上發生了變化。現在我在平靜耐心地等待著服務員端來食物,飯店正忙,我已經等了一會兒了。但我並沒有緊張和焦慮。最後,端來的飯菜不完全是我要的,但也沒什麼關係。我被安排坐在靠門寒冷的座位上,我也不介意。如果同樣的場景發生在去年,你不會認出我是同一個人的:我會滿屋子找最好的座位,要求重新做我要的菜,如果我的飯菜不能按時送到我會跳起來。

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的人呢?我第一次接觸到法輪大法是去年11月,至少那是我記得的。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臨時決定去參加波士頓的「新時代集市」。我去聽一個講座,但提前離開了那裡。然後我繼續在像迷宮似的各種講座和展棚間瀏覽。在我過去的20年中我一直在尋找什麼,我丈夫總是對我不斷地一個又一個的探索感到驚奇。我通常這麼一個一個的瀏覽時,總會對一個東西好奇,並能暫時放下不相信,哪怕只有幾星期。我覺得自己不知不覺的在大廳裡走著,但很難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我覺得失望。這時一個明亮的法輪功展廳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有一次,也許6年前買過一個醫療氣功的錄像帶,我想會不會也是一回事呢?展廳裡的人主動上來和我交談,他們真誠,沒有推銷商的技巧,他們似乎是用心在交談,也沒有人要錢。聽著他們的交談,欣賞著美妙的音樂和觀看他們表演的功法,「佛展千手法」,我越來越感興趣。從那兒我得到了《法輪功》一書。

那天晚上我就開始閱讀《法輪功》,第二天讀完。我找到法輪大法網站,下載了教功錄像並開始學習第一套功法。接著的星期五,我第一次去了一個煉功點。開始我覺得可能教功會取消,因為我是唯一的一個學生。後來一個學員來了,我才知道其實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百個人都一樣,因為他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特殊的東西,而我是要學的。星期一我又參加了另一個練功點並開始讀《轉法輪》,我完全放不下這本書。我立刻想在一些句子,段落上做記號。然而我總也找不到筆。我也開始意識到我手上捧著的書是多麼的珍貴,我想我可能不應該在上面做記號。接著的星期四,我去了另一個煉功點,我滿腦子裝的都是煉功的事。我開始在拿起書之前洗手,我不邊讀書邊吃東西喝水,因為我覺得那樣不尊敬。我是在信仰天主教的家庭長大,雖然也讀過一些宗教方面的書,但從沒有這樣的感受。我讀完了《轉法輪》,周末開始在網上瀏覽。

從那時起,我經歷了幾個故事,加強了我對法的理解及我和法的聯繫。

我現在把我任何身體上的不舒服都看做是法在幫我清理業力。我過去經常會頭疼,沒法克服,只有吃藥後才會好。自從學了法輪大法,我只經歷了幾次頭疼,我不管它們,它們也就一兩分鐘就過去了。我理解病是業力所致。

在我開始修煉兩星期後,我在做感恩節的晚餐,我用我的手從爐子上端起一個很燙的鍋。我的手被燙得劇疼,當時我想到了法輪大法,我怎麼會被燙壞呢──真的是這樣,我的手連紅都沒有紅。在以後的幾個小時內我的手出現過幾次像燙傷後的疼痛,但只是幾秒鐘,我的手也沒起泡。每次疼痛來時,我就在想這是師父的法身保護我的跡象,正如《轉法輪》第六講中說:「我們做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用常人的觀點去看問題。」

每個月都有一些事情發生使我加強我修煉的信心:例如我在我家窗外照的照片上有個法輪;或意識到我在擁擠的上下班交通中表現得鎮定和平靜。

有時事情表現得強烈一些,如有一次我想為一件私人的與正法無關的事發正念,顯然這是一件錯事,我對我的觀念和新擁有的能量還不清楚。但當時我沒那麼理解,我試圖先清理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念頭和干擾,我不能做到。然而我還是堅持要發正念。當我剛要把手舉起來時,一個發生在周圍的巨大的聲響阻止了我的行動。開始我認為那聲音跟我沒有關係。後來我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切,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那聲音很可能是跟我或我的行為有關的。幾個星期後跟幾個學員交流後我知道我當時的行為不是一個負責的法輪大法學員的行為。發正念是一個很嚴肅的事,如同師父在新經文《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說:「那麼也就是說,我們發正念是清除那些針對大法進行迫害與干擾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清除一切對法迫害的因素。」

我在繼續努力去我的執著,自從我開始學法以後,我就戒掉了喝酒。我以前幾乎每天晚飯時都要喝一杯葡萄酒。在我學《轉法輪》的第一個星期,我跟自己說我不執著於酒,那是常人的行為標準。我要淨化身體向高層次修煉。我理解我必須按照師父在《轉法輪》中教導的去做。

另外的一件經歷使我悟到很多,那是我參加紐約的交流會。我和我剛剛認識的一位加拿大學員一起去向參加「世界經濟論壇」的與會者講真相。為了防止任何沒有標記的人進入開會地點,警察在會場周圍很遠就設了一道道路障。我們沒有會議標記,我想警察絕不會讓我們過去的。每次我們接近入口時,我就會緊張,想著可能會被趕回來。我心有點慌,那個學員很婉轉地指出了我的問題,他說我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沒有做什麼錯事。然後我放下了我的害怕和想像,我們邊走邊交流修煉心得,很平靜地通過了一道道路障,有時是穿過2個,3個,20個警察組成的隊伍。我覺得有點輕飄飄的,有點激動,覺得自己取得了什麼成績。雖然我們也發了一些材料給幾個人,我現在意識到因為我對高興地執著,正如同我對害怕的執著一樣,限制了我向更多的人講清真相。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去修煉,但我懂得我們都在走自己的路,沒有別的選擇,只有走下去,沒有別人能代替,只有自己去走。當我意識到作為一個法輪大法學員意味著什麼,我時常會眼含熱淚,我知道我找到了法輪大法。

我還不知道我在正法中的位置,但我知道我必須繼續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按真善忍的原則去做這些事。

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