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 中領館前呼籲中國停止虐殺



【正見網2003年01月13日】

新年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節日,然而對大陸法輪功學員面對的卻是被迫害的不斷升級。為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虐殺法輪功學員,全球法輪功學員匯集到各地中領館前舉行連續三天的和平抗議活動。

今天是全球和平抗議活動的第一天,人群裡有老人也有推著嬰兒車的母親,不論是紐約的刺骨寒風,休士頓的綿綿冬雨,還是倫敦陰冷潮濕寒氣襲人的冬日,都擋不住海外法輪功學員要求江氏集團立即停止對國內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江XX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緊急救援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等大型橫幅飄在風雨中,非常醒目。

德州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呼籲停止虐殺 英國大法弟子在倫敦中使館前和平請願

自2002年11月以來在海外得到報導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共43例,死者的社會分布層面相當廣泛,既有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譯審、退休幹部、高級工程師、醫生、教師等,也有農民和家庭婦女,遍及13個省市。另外,在過去的兩個月中,中國至少有29個縣市的當地法院重判法輪功學員,最高刑期達20年。

在江XX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已有55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遍及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然而這一切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江XX因滅絕種類罪已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被起訴。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迫害的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